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伊红】梦醒之时,入眼皆是星空(五)

过渡段,很短,没有刀哥,纯粹傻屌23333

主要是接下来又要开虐了,在那之前活跃下气氛(噗嗤)












7.

伊桑好不容易趁着芙蓉不注意,隐去了身形,从病房里偷偷溜了出来。

这一个月不知道怎么回事,除了上战场就是被拉到办公室上班。往往伤刚好就被拉到另一个地方干苦力,成天到晚被成山的文件压得喘不过气来。

本来以前是他和艾雅法拉轮流换班,但是最近连小绵羊连影子都摸不着。见过她的人不是说她在去战场的路上,就是在博士的办公室里面。

等他凭着记忆找到那间熟悉的病房时,赫然发现里面已经换了人。

“呀——!”

还没等他看清里面是谁,一声极高频率女高音尖叫伴随一个枕头就迎面飞来,狠狠砸在他鼻子上,把他当场砸倒。

“呃,”凛冬光着一条手臂,袖子撸到肩膀,任由真理给她缠绷带,满脸黑线地说,“你其实真的不用这样的。”

罪魁祸首——古米仍保持着投掷的姿势,就好像她扔出去的不是枕头,而是一只棒球。

“但是!”她转过身来,冲着凛冬撒娇道,“怎么可以让别的男人把凛冬姐看光了啦!哪怕是一只胳膊也不允许!”

真理放下绷带,推了推眼镜:“古米,我想,他只是走错路了。”

“诶——!你怎么知道嘛!我看这家伙就是个色狼,色狼!”

“第一,那可是伊桑。你什么时候见过伊桑对食物以外的东西感兴趣?第二,这间病房原本住的是谁,难道你忘了吗?”

小个子的马来熊扁了扁嘴,气呼呼地鼓起腮帮:“我不信!这家伙肯定是馋凛冬姐的身子!凛冬姐长得那么好看,性格又那么善良……”

“古米。你这样说我可要脸红了。”

“唔姆。不管怎么说,我的推理是不会错的。”真理再次郑重其事地推眼镜,转而对伊桑说:“你要找的那个人,已经移交到华法琳医生那里去了哟。”

变色龙头晕眼花地从地上爬起来,鼻梁还在隐隐酸痛。

“都这么说了,还不乖乖识相,快点出去?”凛冬突然把眼一瞪,大喝:“丢人!你马上给我退出这个房间*!”

伊桑被她这一嗓子吼得一哆嗦,瞬间在乌萨斯三人组面前消失了。














*注1:此处修改自凛冬的语音资料。(我tm自从抽到她开始,不知道被迫听了多少句这个,有段时间打击得我都要退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