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肉相关】简书账号关闭声明

啊……反正就是,简书账号被封了。
至于为什么,不用我说了吧(笑)
在我找到新的地方发那些不和谐的东西之前,想吃我以前写的肉的人来私信我吧hhhh
(希望不会收到很多私信,嗯……)
现在除了简书之外,还有没有一些相对封闭的,可以自娱自乐地发文的网站?
比如不老歌之类的?
(话说回来不论谁有不老歌账号求邀请啊啊啊跪求_(:з)∠)_)
(给了邀请码 不论你让我写啥 我都写 啥梗都可以 啥肉都可以 cp角色你随意 我会第一时间把它肝出来)
嗯……就是这样。目前正在慢慢写一点东西复健,希望下周可以肝一篇短的。
啊对,黄沙……也要提上日程了。
我还没弃坑呢。
笑。

评论 ( 21 )
热度 ( 5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