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SJ】我妻子与青梅竹马之间的惨烈修罗场(?)

“新婚快乐!!!!”

 

Shadowrose刚打开门,就被一脸兴奋地尖叫着的Foxtail扑了个满怀。

 

“你……你怎么来了?”男人抱着女孩年轻娇小的身体,惊讶地问道。

 

小狐狸满足地用毛茸茸的耳朵蹭了蹭他的脖子,笑嘻嘻地答道:“当然是为了庆祝你和Jade的大喜事啊!我可是一听到你们蜜月回来就飞奔到这儿了呢!”她从Shadowrose的脖子上跳下来,一边四下打量着周围的家具摆设一边啧啧赞叹,火红的大尾巴在她屁股后面扫来扫去。

 

脾气温柔的好好先生无奈地跟在她后面,看着她像只小型的犬科动物一样爬上爬下,就连挂在沙发后面的粉红色外套都嗅了一遍。

 

“其实如果你想来,你可以随时跟我说一声的……”Shadowrose心虚地看着Jade的外套被Foxtail当成橡皮泥一样揉来揉去,心下祈祷她可千万别把什么红毛沾到上面,不然等Jade回来,就真的是无论如何都解释不清了。

 

结婚了之后他才发现,Jade在外看起来很大度的样子,事实上意外的……小心眼。

 

好吧,Shadowrose在心里叹了口气,他不应该这么说她的,这不论是对他的妻子,还是对他自己,都是很不负责任的表现。而且Jade也不能说是“小心眼”,顶多就是“占有欲”稍微,稍微比别人强那么“一点点”。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他之前的风流韵事数都数不清呢?

 

他还记得两个人一起走在小吃街的那天,他只不过是和路边偶遇的女性朋友随便聊了几句,就被皮笑肉不笑的Jade一杆子把烧丸子捅进了他嘴里。

 

后来他强忍着口腔溃疡的疼痛,把这件事发到了Ministry的讨论组里,没有一个人同情他的。Nero那家伙甚至还幸灾乐祸地发了一大串“LOLLLLLLLLL*”过来,气得Shadowrose只想撞墙。

 

“我要是跟你说了,不就不算‘惊喜’了嘛?”Foxtail拎着外套跳到衣柜顶上,把自己埋在一大叠软绵绵的床单被罩里陶醉地蹭了蹭,这才抬起头,对着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大哥哥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再说了,我还给你们带礼物了呢~?好像是被我放在……咦,放在哪儿了呢?”

 

小狐狸结实健壮的后腿一蹬,便从衣柜上飞跃而下,稳稳地四肢着地落在门口,小鼻子迎着风抽动着,黑黝黝的眼珠一亮:“啊,在这儿!”她兴冲冲地爬起来冲出门外,拎着一只四四方方的盒子风风火火地跑回来,离目瞪口呆的男人还有一尺远的时候就开始突然加速,像只炮弹一样重重地撞在他腰上。

 

来不及反应的Shadowrose条件反射性地向后倒去,只听“噗通”一声巨响,两个人一起狼狈不堪地摔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

 

“噢……!我的尾椎……”Shadowrose躺在地板上痛苦地呻吟道。该死的辫子,正好咯在他脊柱上,让他觉得自己的骨头都快要被磨平了。

 

“快别装了,直接说你屁股疼就这么难吗?”Foxtail轻松愉快的声音从他头顶上传来。有了Shadowrose这个人肉垫子作缓冲,她可是一点没摔到。

 

Shadowrose抬起手捂住脸,绝望地叹了一口气:“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粗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直都是这样儿……啊!”Foxtail突然尖叫了一声,两只手撑起身体,哭丧着脸对着Shadowrose说道,“我不小心把蛋糕压塌了!”

 

Shadowrose慢慢分开两根手指,从指缝里向外看着小狐狸满脸奶油,就连头顶那对大大的尖耳朵上也沾上了白色痕迹的狼狈样子,忍不住喷笑出声。

 

“我都变成这样儿了你还笑!你这家伙真是没良心……”Foxtail气鼓鼓地拿小拳头捶Shadowrose的胸口,差点没让这倒霉蛋吐出血来。

 

这孩子年纪不大,力气可真不小啊。Shadowrose一边咳嗽着一边想。

 

“我回来了Rose,你……”Jade的话还没说到一半,就突然停住了。

 

屋子里,她的新婚丈夫正四肢大张地躺在地上,而他的氏族成员Foxtail正以一种及其暧昧的姿势跨坐在他腰间,两只手撑着对方的胸口,脸上还沾满了白色不明液体(?)。

 

Shadowrose惊恐地瞪大眼。

 

“Jade,你听我说,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天,据方圆五里的邻居们说,明晃晃的火焰从好好先生的每一个窗户里喷发出来,就好像国庆日似的,热闹极了。

 

当然,最后还是有人因为担心家暴报警了。不过头发半焦,梳着短发的Shadowrose,看起来还真是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呢。

 

 

 

 

 

 

 

 

 

 

 

 

 

 

 

*注:LOL即为“Laugh out loud”,与中文中的233333333类似。

 

 

 

 

 

 

 

 

 

 

 

 

来自 @艾黎鸦是个小疯叽 的点梗。

名字恶搞我女友与青梅竹马之间的惨烈修罗场23333

哈哈哈哈哈哈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这篇虽然感觉Shadowrose和Foxtail的互动略多,不过请相信我,这个世界观里的Foxtail已经有女朋友了(正经脸)。

可怜的好好先生,让你成天到晚风流成性,尝到苦果了吧!

2333333笑死我了,不行了。

期末之前还这么浪,我是觉得距离我尝到苦果的日子也不远了233333


评论 ( 23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