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SS】兄弟!

*腐向注意
SS指代shuriken和shura互攻
*Warning: slash only












Shuriken仍记得他第一次参加Zetabrand的宣誓仪式的时候,Nhazul和Tentionmaru脸上带着严肃与期待的表情。

"你要记住,"Nhazul语重心长地叮嘱道,"武道的目的不是为了好勇斗狠,而是为了守护你的生命与尊严!"

"所以,"Tentiomaru也站在一旁,抱着肩膀搭腔道,"你的围巾就像你的尊严一样,一定要做好为之付出生命的觉悟才行!"

"是,我会牢记于心!"Shuriken自豪地挺起胸膛,大声应道。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Zetabrand的一员了!

他摸着脖子周围Nhazul亲手给他戴上的灰色围巾,心情激动得不能自己。

在经过那么多日日夜夜的残酷训练之后,在不知道被两个师父训斥了多少次之后,我终于,终于得到承认了!

Shuriken兴奋得简直想要叫出声来,但是很快他就抑制住了自己的失态,恢复了的平日喜怒不形于色。

但是很快就有人替他喊出他心里的兴奋之情了:

"我加入ZETABRAND了——!!!耶!!!!"

哪个小屁孩叫得这么没教养?

Shuriken一脸黑气地望过去。

一个约莫十五六岁的少年正兴高采烈地上窜下跳,大呼小叫。他的脖子和胸膛光裸一片,反倒是胯下围着的一圈红色极为扎眼,正随着他的动作一上一下,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远处的Nhazul和Tentionmaru正一脸无奈地望着他,眼里却闪烁着藏不住的赞赏与欣慰。

这家伙是谁?

Shuriken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有点小嫉妒。

就在他犹豫是要试着去搭话还是赌气不理他(那也太孩子气了)地时候,对方先一蹦一跳地凑过来了,脸上笑得阳光灿烂,声音洪亮:

"嘿!朋友!我叫Shura!听老大们说你也是新加入的成员!从今天开始多多指教啦!"

这小子真自来熟。

这是Shuriken对这个新"同僚"的第一印象。

"很高兴认识你。"他尝试友好地伸出右手,"我想你也一定在Nhazul和Tentionmaru手底下接受训练很久了?"

少年不好意思地脸红了:"其实......也没有那么久啦。不过,我倒是抱着他们的大腿求了很久,嘿嘿!"

那我那么多日日夜夜吃的苦头,算什么?

Shuriken默默捂胸口,感觉如同生吞了一个酸橙子:又堵又涩。

"硬要说的话,"少年还在继续,"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进来的。感觉稀里糊涂老大们就点头了,我简直要哭出来了呢!"

他抹了抹眼角,就好像那里真的流出来了眼泪似地。

稀里糊涂?稀里,糊涂?!!!!

Shuriken感觉自己的肺已经要气炸了。

我曾经费那么大力气,咬死牙关在Nhazul和Tentionmaru手底下摸爬滚打,就为了得到他俩的一次承认和点头,我求什么?不就是为了能够有朝一日,能和心心念念仰慕着的前辈们站在同一个高度吗?这小子可好,稀里糊涂?!他是面子大破天,还是实力惊艳得令人咋舌?


还有,为什么只有这小子不戴围巾?你的“生命”与“尊严”,就被你当成兜裆布一样围在胯下,合适吗???


不知道为什么,Shuriken总是隐隐约约地觉得,后一个才是更让他生气的原因。


不论如何,Nhazul他们选择他,总是有原因的。

就让我来测试一下吧。

Shuriken右脚向下一墩,两枚电光缠绕的飞镖已经漂浮在空中,沉声道:"Shuriken,请多指教。"

"上来就要打一架?我喜欢!"Shura笑眯眯地叫道,两只手摆开了架势。

Shuriken高高跃上半空,右脚,左脚,右拳,左拳,围巾如同丝带一般在他的身周画出完美的圆,飞镖相互吸引旋转,拉出炫目的紫蓝色轨迹。快速的连续出招,以致于身体浮在半空,这是Nhazul传授给他的绝学。

而对方也丝毫不示弱,格挡,反击,一板一眼,举手投足间带着一种特殊的韵味。虽然进攻的方式依然带着年轻人特有的凶猛,但是招式的运用却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不着甲胄的躯体看起来满是破绽,但是通过灵活的辗转腾挪总能躲开致命一击。

Shuriken的心境也从一开始的轻视慢慢转变为了惊讶,眼前这个年轻人展现出来的天赋,竟是超乎想象得高,已经到了就连他也不得不暗暗佩服的程度。另外,随着时间的推进,Shuriken感到两人的招式竟开始融会贯通了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就好像他们天生就是天作之合一样,拳脚相击也越来越合拍,如同敲击心跳的鼓点,咚,咚咚,咚咚咚咚。

等等,莫非......

Shuriken飞速后退,在空中向后翻了三圈才落地。他一把摘下塞在耳朵里的隐形耳麦,问道:"难道说,你也在听......"

Shura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从耳朵眼儿里掏出一个一模一样的耳塞:"你也......"

"CDK?"

"CDK!"

"太好了!我们果然听的是同样的音乐*!"Shuriken终于克制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拍手大笑起来,"我就说我俩的动作怎么能合得上,这真是太巧了!"

"我也很开心啊!看来Nhazul老大给我推荐的果然没错!"

"推荐?"Shuriken简直不肯相信自己的耳朵,"Nhazul向你......推荐了我?"

"对啊!"Shura的脸上满是敬佩之情,"他说你的天赋又高,又肯吃苦,是他最得意的弟子之一呢!"

Shuriken一时间竟有些热泪盈眶,说话也开始变得结结巴巴:"他真......真的是这么说的?"

"那还能有假?"Shura大笑着搂住他的肩膀,"我这人没别的,就是对真正的朋友,从不说假话!你说是吧,兄弟?"

"嗯,兄弟!"

Shuriken沉声应道,嘴角带笑。

两只拳头,重重地撞在一起。














*注:CDK是Shuriken255首推的御用(划掉)作曲师,经常为Shuriken255的collab和合集作曲。








来自@梦魇森 的点梗。

迟来的新年礼物!鸡年大吉!

拖了这么多天真是对不起(>人<;)

这对真可爱啊,可爱得都要飞到天上去!

祝各位新年快乐啦~

评论 ( 23 )
热度 ( 22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