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UY】三块方糖

*腐向注意

*UY指代Umbrella X Yoyo

*Warning: Slash only












“茶?还是咖啡?”

 

“咖啡,谢谢。”

 

Yoyo气哼哼地把装着咖啡的马克杯掼在桌子上,发出好大一声响。正在埋头看报纸的Umb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有点惊讶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啊,”Yoyo双手叉腰,抱怨道,“心脏这么差,就不要总喝这种东西了!上周医生是怎么说的啊?你真是不关心自己……”

 

Umb没去反驳他,反而轻轻笑了起来:“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直接给我茶,还要先问我一句呢?”

 

Yoyo孩子气地偏过头去,小声嘟囔道:“还不是为了给你多点选择嘛……”

 

“好了,好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成熟点好不好?”Umb柔声安慰道,眼角的紫色纹路眯成了一条线,“今天我就听你的,把茶给我吧。”

 

Yoyo摇了摇头:“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就随意更改你自己的意志;我不想干涉你的自由,Umbrella。”

 

他说这话的时候,眸子里如有闪烁着星光。

 

Umb伸向茶杯的手停顿了一瞬。

 

“自由”这个词,曾经对他来说,那么沉重,又那么遥远。

 

在被药物支配身体和思考的那段时日里,他从未思考过“自由”。当他的手脚被锁链束缚,呼吸和嘶吼都被压抑在喉咙深处的时候,他从未想过有一天可以在阳光下奔跑。

 

做“囚犯”的日子已经太久太久,以至于他忘记了自己也有着生而为人的“自由”。

 

而现如今,不过是伴侣的一句小小的“尊重”,就让他的心脏如遭重击,震颤不已。

 

Umbrella抬起眼,仔细打量着面前这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

 

他有着一张年轻活泼的面庞,清澈的双眼里似是有着永不熄灭的焰火在燃烧。他的鼻头翘挺,嘴唇狭长而薄,下巴微微隆起。Umbrella想起自己每一次捧着它亲吻对方的时候,从男孩的胸腔里迸发出的沉闷绵长的哼声。Yoyo的手指总是细长而灵活的,像是灵巧的松鼠一般在他的衬衫下面游走。

 

男孩绝称不上是经验丰富的情人;但是他在处理矛盾的时候又显得意外的老练。

 

反而是自己,Umbrella知道,在被排除在社会之外十年*之久之后,人情世故的那些小事,对他来说已经变得复杂又陌生。

 

但是他从未想过要向对方求助。

 

即便被无数次打压,被无数次折磨,痛苦和愧疚也没能磨去他钢铁般的意志。

 

他是年轻的战士,是凭借着自己双手劈出一条生路的、顶天立地的男人!

 

他不需要居高临下的怜悯,更无须那些惺惺作态的援助。

 

那是对他的侮辱。

 

“所以,你到底要选哪个?快点啦,我要喝剩下的那个。”Yoyo催促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Umbrella抿嘴笑了。苍白的手指握住了装着咖啡的马克杯握柄。

 

“真是拿你没办法……”Yoyo虽然嘴上这么不服气地说着,紧握成拳的左手却暗暗地伸了过去,在深棕的液面上方松开。

 

撒下三块方糖。

 

 

 

 

 

 

 

 

 

 

 

 

 

 

 

 

*注:原著并未提过Umbrella被关在伞组织的时日,这里为自设。









来自 @北三川. 的点梗。


我再不写UY你就真的会撕了我对吧2333333


你看我还是爱你的,对吧~


真是一言不合就顶风作案系列。


反正老大也看不到。


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 ( 33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