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SJ】Merry Christmas

注:这里的SJ代指Shadowrose X Jade










今年的圣诞节或许是因为有这家伙安排的缘故,过得格外丰富圆满。

精心准备好的烛光晚餐,主题浪漫的爱情电影,酒足饭饱之后手牵着手在街上漫步……

一切都完美得无可挑剔。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Jade总觉得哪里缺了什么。

“Shadow,”

Jade这样唤他,

“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你可别误会。”

“你说。”

脾气温柔的好好先生转过头来。

“为什么,”

Jade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我感觉不到你的真心呢?”

Shadowrose停下了脚步,仰头望着天空。

“原来如此。”他静静地说,“是我今天安排的约会,太公式化了吗?”

“也不是你的错。”Jade摇了摇头,“我就是觉得,你这样对我,和对其他人,没什么分别。”

Shadowrose从来都是平静从容的脸上,滑过一丝深切的哀伤。

他转过身子来,把自己的额头抵上Jade的,一双深不见底的眼睛仿佛是要直直望向她心底。

“那么,请你告诉我,美丽的Jade。”

他的话音里有无奈、忧郁、伤痛、懊悔,

和努力压抑着的、又压抑不住的,如同火山内部一般汹涌翻动的感情。

“我究竟要如何做,才能向你,证明我的真心呢?”

Jade闭上双眼。

Shadowrose的温度很暖。

雪落在大地上,寂静无声。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本来打算圣诞发出来但是拖拖拖到现在。

捶地。

我真是个废物……

评论 ( 1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