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ALL FLLFFL】聒噪四人帮

我下次再玩骰子我是屑。



用ABO养孩子那个梗随便瞎jb写个日常,直接从YF变成ALL FLLFFL可还行。


*ABO注意

*生子私设注意








“Victor!!!!”

老爷子举着牙杯一开门,就听到Yoyo超高音的尖叫从走廊另一头传来。

他想也没想,条件反射性地抬起脚,一个飞速冲过来的小萝卜头从他脚底下“哧溜”一声蹿过去,同时还伴着拖鞋的胶底摩擦地毯的声音。

“Victor!你个臭小子!!给我站住!!!”Yoyo的身影紧随其后,一边弓着腰一边吃力地跑步,咬牙切齿地说。

FLLFFL定睛一看,哈哈大笑:他脸上被臭小子拿番茄酱画了个大花脸,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去演什么戏剧了,脸上左一道右一道,比马戏团的小丑还滑稽。

Chuck从他背后探头,也跟着一起狂笑起来,气得Yoyo额角直跳:“你给我等着!Chuck!今天早饭后角斗场见!我不把你打死不算完!”

“那又如何,反正我女儿是——天——使——”Chuck把手做成喇叭形,放在嘴边冲Yoyo嘚瑟地大喊。他把随手把胳膊搭在FLLFFL肩膀上,悠然自得地欣赏Yoyo被自家臭小子折磨到头秃的佁然景象。

咔哒一声,Jomm也从隔壁房间里推门走出,脑袋顶的头发乱得像鸡窝:“大清早的就听见臭小子在走廊上乱喊。都当爹多少年了,也不知道消停一下。烦死人了!”最后一句他是冲着Yoyo的背影喊出来的。

“哎哟,真可怜,我们的老Jomm荷尔蒙失调,又开始乱发脾气啦。”Chuck撅起嘴巴,故意起哄,顺势在FLLFFL脸上亲了一口,“昨晚没轮到你,很不甘心吧~我告诉你,我可是吃得相~当~饱~哦~”

“恶,不要告诉我那么多细节!”Jomm皱起脸,像驱赶苍蝇一样冲他摆手道,“你再多说一句,可又要在床上躺三个月了哟?”

Chuck冲他做了个鬼脸,吐舌:“老无赖,你还不一定打得过我呢!”

“他打不过,我就打不过了吗?”FLLFFL顶着头顶上的青筋慢悠悠地开口,脸上挂着阴森森的微笑,“Chuck,你要是再敢把床上的事情跟人四处乱说,我就让你三个月都说不出话来。”

“你要怎么让人三个月说不出——”Chuck突然反应过来似地捂住自己脖子,满脸惊恐。

Jomm幸灾乐祸地嘿嘿笑起来:“他不剪了你舌头不错了,是吧,FLLFFL?”

“你也少跟着起哄,收收你那暴脾气吧。”老爷子没好气地说,“刚住进来多久啊就四处惹祸,你去找Umbrella看看咱家账单,光是用来修你砸坏的东西,存款都要见底儿了!”

“哎呀,别急,别急。”Jomm无所谓地耸肩,“我上次不是说了嘛,我有好方法,可以帮你们赚个盆满钵满,而且绝对不需要你们出生入死,好得很咧。”

“你们少听他瞎说。”Yoyo终于捉到了自己的儿子,拎着不断乱动吱哇乱叫的小野猴子,阴着脸走过来,“上一次他跟我说有赚大钱的好方法,我还以为是什么,结果他直接给我拎到了赌场!”

Jomm一脸无辜:“可我们后来不是赢了嘛。你也免于饿肚子的命运,多好。”

“是啊,然后因为你出老千被发现,我们俩被三十好几个人追出去二十多条街!最后还是躲在Oxob家里才避过去的!你还有没有良心?”

“我可没有出老千!人家输不起就诬陷我!”

“放屁!我都看见你从袜子里抽扑克牌了!”

“嘿,嘿嘿!注意语言!”FLLFFL终于忍不住插手了,“孩子们还听着呢!”

被捉在Yoyo手里的小Victor也不闹了,眼珠子转了半晌,冒出一句口齿清晰的:“放屁!”

顿时,大家也不吵了,所有人都停下来盯着Victor,眼珠子瞪得差点脱窗。

下一秒,房子里就跟炸开锅一样爆发出惊天动地的争吵,FLLFFL指责Yoyo口没遮拦,Yoyo指责Jomm非要挑事儿,Jomm指责Chuck才是最先挑衅的那个,Chuck搂着FLLFFL表面上在吵架但内心只想回房间里再来第二发。

Thunder站在煮锅前,默默地给自己塞上耳塞。

这个大宅里,真是什么时候都没可能安静下来啊。

评论 ( 4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