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草,让你在括号里写点东西不是让你原样发!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谢谢茄子!画超棒的我吃爆他俩!!!以及没错我就是鸽王我就是懒得写你们倒是来敲我碗呀叽叽叽叽叽叽叽

夜北R厨:

*略带血表现自主避雷!!


———“你就写 给@没有理智的老司机写的梦醒之时配的图!(然后加上你的大喊大叫)”

以上发言来自小变态文学家茄鸽子精灵菩萨大法师,谢谢🍆

和没理智太太一起整的图,她的文色,大家都去看,去看,结果这张图她没发,我没发,我俩都以为对方发,拖了八百年今天才想起来发,而我都发了她还没更新梦醒之时,太屑了


评论
热度 ( 2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