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深夜的温度

已经忘了是多少次了,FLLFFL以伏在桌子上的姿势醒来。

最近从Nemesis寄来的信件逐渐多了起来,即便已经是一把年纪,也不得不彻夜工作。

老了啊,不服不行了。FLLFFL看着桌子上残留着的一大叠空白的信纸,心下叹息道。这要是放在以前,自己可以一直工作到破晓。现在才仅仅过了多久、三四个小时吧?就已经疲惫得不得不休息一阵子了。

FLLFFL伸了个懒腰,顺便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脖子。从被风吹动得微微飘舞的窗帘后面,远远传来喝醉的年轻人们高声谈笑的声音。估计是party了一整晚,现在正勾肩搭背、互相扶着醉醺醺的同伴们往回走呢吧。

真是羡慕啊。FLLFFL眯起眼睛,回想起年轻时的疯狂时光,不由得怀念起过去来。当年的那群老朋友们,不是下落不明,就是已经成了黄土一杯。

当然,还有些似乎是打定主意要一辈子缠着他似的,每天晚上都非要跑到他梦里来叨扰一番。

真是执着的家伙……FLLFFL张开自己的手指,左右端详着,脑子里却想着那个摔得支离破碎的长弓手。

如果把他自己的大脑比作一间房子的话,D应该算是是最老的房客了。事实上自从FLLFFL开始做梦以来,这家伙就没有停止过登门拜访。每天不是重复着那几句话就是直勾勾地盯着他,以至于后来FLLFFL看到他都无聊到想打哈欠。

不过后来又闯进来了许多人,不经允许地、大大咧咧地踹开他心灵的大门,拖家带口地过来吵闹一番。白日里的FLLFFL自觉问心无愧,然而架不住夜晚潜意识苏醒之后三番五次地向他尖叫“刽子手”这个事实。

若是死后真的见到了他们,还不知道要被怎么抓着后脖领子,往嗓子眼儿里拼命地灌酒呢。

等到了那个时候,再来一场令人满意的对决吧。

FLLFFL用两只手撑着桌子站起身来,无意间胳膊肘似乎碰到了什么东西。

他转过头去,看到了一只装着棕色液体的白色马克杯。

他用指甲弹了弹杯口,竟然还是热的。

Yoyo这孩子,肯定又留了一堆脏杯子堆在水池里了吧。

FLLFFL端着热咖啡,无声地笑了。

 

 

 

 

 

不难看出来吧?

Yoyo这个暖男,已经至少给FLLFFL泡了十几杯热咖啡了23333

凉了就换一杯,真当洗碗的水不花钱啊233333

灵感来自于等溶液冷却的时候用指甲弹了弹烧瓶试温度。

很奇怪吧,写到后来完全跑题了哈哈哈。


评论 ( 22 )
热度 ( 34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