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CF/CY】了不起的Chuck

灵感是和 @兰兰 讨论时想到的前·炮友梗。

CY互动点梗来自 @SAE。 谢谢你给我画的THE MASK!!!真的都特别棒!!!(捂脸

不吃CY的人可以不用点底下的肉传送门hhhh

当做普通的YF和ALL FLLFFL看吧。




不论是Yoyo还是FLLFFL都已经记不清是谁先挑起的那个话题了,或许因为太过尴尬而自己强行抹掉了那段记忆也说不定。但他们还记得是FLLFFL先提出的这个“领路人”的概念:因为这个罪恶的词汇,引出了一连串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别的不说,我还以为你的前男友会有很多呢。”

“前男友啊……没有。”FLLFFL看着天花板,想了一下,说,“别说前男友,前情人我都懒得找。那会儿生活忙得很,谁有功夫把自己钉在一个人身上。不过要说前·炮友的话……基本上和我duel之后没被我干掉又互相看得顺眼的人都来过一发。”

Yoyo莫名觉得心口有点堵:“我顶多也就有过两、三个。”

“那当然,你duel过的人还没有我上过的多呢。”FLLFFL有点好笑地看了他一眼,“我还以为你会趁着年轻,多玩两年。”

“本来我也是那么打算的。”Yoyo摊开手,耸了耸肩,“我后来……这不是遇到你了么。就认栽了。”

FLLFFL呵呵笑了两声,不置可否。

“但是说真的,小子,你当时的‘领路人’是谁?”FLLFFL吐出一口烟圈,问道。

“什么?”Yoyo露出迷惑的表情。

“‘领路人’。”FLLFFL又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见Yoyo依然一脸茫然,便解释道“通俗点来说,就是第一个把你带到RHG混乱的里世界来的人。”

“哦,我的第一次呗?” 

“对。”

Yoyo的脸扭曲了一下:“我不想说。”

本来也不是很关心答案的FLLFFL见他这样,突然来了兴趣,追问道:“为什么?”

Yoyo长叹了一口气,把脸埋在手里。过了好一会儿,才从嗓子眼儿里挤出来一句:“……我就是不想。”

“哟,居然还闹起别扭来了。”FLLFFL以为他害羞,用胳臂肘推了推他的肩膀,“要不这样,我先跟你说说我的,然后你再说你的?”

Yoyo的脸依然埋在手心里,没有作声。

FLLFFL干脆就当他默认了,自顾自地说了起来:“我的领路人啊……咳,说出来可能有点出乎你意料,就是Chuck那个家伙。”

Yoyo猛地抬起头来,脸色铁青:“你说什么?”

“好吧,我知道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们当年都还年轻……至少他还年轻。”FLLFFL自己也觉得有点尴尬,毕竟把自己现任最好的朋友给上了这种事情,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点怪怪的。

“他当时技术还没那么好,除了家伙事儿大之外貌似也没什么优点了……咳。”FLLFFL突然反应过来,假咳嗽了一声,“我们俩都没什么经验,所以做得惊心动魄的……”

“别说了。”Yoyo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我求求你别说了。”

FLLFFL把手放在Yoyo肩膀上:“我知道你是因为看到了你朋友不好的一面很痛苦,我也明白……”

“不,你根本就什么都不明白!”Yoyo抬起头来冲着他大吼,脸上的表情近乎崩溃,“这跟他是不是我的朋友一点关系都没有!”

FLLFFL有点被他的反应吓到了。他举起双手后退了半步,有点担心地望着他:“你……没事吧?”

Yoyo也意识到自己失态了,愧疚地摇了摇头,声音干涩地说:“我之所以不愿意说是因为……我的第一次,也是他。”

FLLFFL的表情凝固了。

这他妈就,

非常尴尬了。



CY肉传送门:https://www.jianshu.com/p/0f8c481f2e3a

评论 ( 37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