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男友力三十题·“只要你想要”

“Yoyo……”FLLFFL靠着卧室门框,一脸欲言又止。

“怎么了?”Yoyo可是好久都没看见过FLLFFL难以启齿的样子了,这感觉又新奇又有趣。

“厨房里的咖啡机……我想换个新的。”FLLFFL的眼睛不自觉地挪向了别处,两条腿也交换了一下重心,仿佛十分的不好意思。

Yoyo觉得这个样子的FLLFFL简直可爱极了。他隐约知道FLLFFL想要说什么,但是恶趣味上来之后,他只想听FLLFFL自己说出来。于是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继续问道:

“现在的那个出了故障?”

“不,不是……”FLLFFL有点焦急地摩擦着手指,似乎是不知道怎么开口。片刻,他才用低了一个八度的声音小声说道:“……我看到了一个更好的。”

Yoyo用尽了全身力气才让自己没有笑出声。这一刻他才真正地意识到,眼前这个人,抛开外界传的“RHG战神”“永远的Alfa”这些显赫却毫无意义的头衔之外,只是一个和大家一样,有着自己欲望的普通人罢了。他也会有爱好,也会为了喜欢的东西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决定,甚至……

会为了特别喜欢的一样东西而跟人撒娇。

好吧,撒娇这个词用得有点过了,但是Yoyo实在是想不出别的什么词来形容眼前窘迫到不行的爱人了。

说来也有趣,FLLFFL平时很少和他提出什么要求,大部分时候都是顺着他的意思走,说是一个百依百顺的好情人也不为过。

但是今天FLLFFL却不惜打破了一直以来竖立在自己面前的“成熟”形象,就是为了一个咖啡机……

Yoyo仍然想爆笑。

他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为了一个游戏机在FLLFFL面前忘乎所以的样子*。

“只不过,离感恩节*还有一段时间,而我现在拿得出来的还差一点……”FLLFFL没有注意到他因为憋笑而扭曲的脸,兀自小声咕哝道。

“没关系,我可以付一半。”Yoyo抢过他的话头。

他从床上站起身,走到FLLFFL面前,直视着他的眼睛:

 “只要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真好。我希望下次你付全款的时候,也可以这么有底气。”FLLFFL偏转过头,故作轻松地调侃他。

耳根子却红了一片。

 

*注:见《同居生活与游戏机》

*注2:美国感恩节的时候所有商品都会大减价。

 

 

 

 

 

我知道,我又,一不小心,跑题了。

但是撒娇的FLLFFL太可爱了让我根本忍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啊!

(你住口)

 


评论 ( 12 )
热度 ( 42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