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生日礼物

一言不合就发车注意。




Yoyo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FLLFFL能陪我再年轻一次”。

FLLFFL拿着纸条,觉得很无语。

他不太理解“再年轻一次”是什么意思,而且就他对Yoyo的了解,这个“年轻”八成又是指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

就好比去年Yoyo的生日愿望是两个人一起去看脱衣舞男,结果站在一帮十七八岁荷尔蒙爆棚的小年轻中间的FLLFFL感觉无比的尴尬,就好像一只天鹅混进了一群企鹅里一样。

前年Yoyo的生日愿望是希望FLLFFL陪他“做”一整天。那天晚上FLLFFL躺在床上觉得自己一把老骨头都要被他撅折了,从那之后的三天都没跟他说话。

所以今年这个“年轻”又是什么鬼?

算了,八成也就是现在的小年轻做的那些,喝酒泡吧之类的事情吧。FLLFFL想。反正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没少干过这些,再陪他做一次又何妨?

只是现在身子跟不上了,如果Yoyo再要求他熬夜,他可真的要胃痛到死了。

FLLFFL揉了揉太阳穴,感觉上面的青筋在一突一突地跳动。

为什么他的伴侣就不能和正常人一样,要点金钱能买到的“礼物”呢?

FLLFFL这个时候还没有意识到,他无意中给自己立了一个很大的FLAG。

 

当FLLFFL端着蛋糕推开房门的时候,他看到Yoyo正坐在地上,兴致勃勃地翻着面前一个很大的黑色塑料袋里面的东西。

“这是什么?”FLLFFL放下蛋糕,随口问了一句。

“我的生日愿望!”Yoyo兴奋得满面红光,“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用这些……不不不,哪怕一样都够了!”

“哦,原来这是那个纸条的意思,我还以为是要我喝酒呢……”FLLFFL一边说一边走过来打开袋子。

他只看了一眼,脸上就露出了恶心的表情:“这些都是什么?!!”

Yoyo心下一沉,感觉要糟。

FLLFFL从袋子里拾起一根漆黑的、外形狰狞的硅胶棒,一脸厌恶地皱起眉头:“这是什么?这都快赶上我的胳膊粗了吧?你是想要上了我还是杀了我?”

他弯下腰去,在那个装满马赛克的塑料袋里翻翻找找,不一会儿又抽出来一串拉珠:“这又是个什么玩意儿?看起来像我奶奶的祖传项链……你不会是想让我穿女装吧?”

Yoyo涨红了脸,用手比划着小声说:“这个是用、用在后面的……”

FLLFFL的嘴里发出一连串的啧声,他看Yoyo的眼神如同看一个被宠坏的孩子:“现在的年轻人想象力还真是丰富,是吧?”

Yoyo窘迫的说不出来话。他原本想象的是跟FLLFFL过上一个美妙又快乐的夜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FLLFFL用鄙视的目光检视着他买来的那些“宝贝”,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羞耻play。

“这又是什么?手铐?”FLLFFL拎出一对亮闪闪的金属手铐晃了两下,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在羞耻到不行的Yoyo听来,简直就像是穿耳的魔音一般。

“你把我当犯人?”FLLFFL似笑非笑地看着男孩。

“不……我不是……这只是……情趣的一种……”可怜Yoyo说话舌头都开始打结。

“我真不知道世界上哪种情趣要跟拷问道具结合在一起。”FLLFFL把手铐扔回塑料袋,发出好大一声响。他直起腰来,抱着肩膀用审视的目光注视着Yoyo:“说吧,你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Yoyo十分纠结。

自己是应该实话实说,给FLLFFL介绍一下SM的文化呢;

还是找点理由混过去,先让他同意用一样道具再说呢?

 

 

 

你们说呢:D

 


评论 ( 15 )
热度 ( 40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