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不知道什么向】吐槽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早想吐槽了!抱住九阿姨!!!

玄九冥:

嗯,就是点儿突发奇想的…………
以及小妖精给的梗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以下正文
——————————


RHG吐槽直播


“嗨亲爱的盆友们!我是你们可爱的吐槽君~本期直播的主题是——”


“‘他人对你最严重的误解’??”
“就是这样,美丽的小姐~”
“我不否认你使用的形容词的准确性但在NEMESIS基地里请记住我是‘长官'。”
“……呃……您,看到过网络的传言?”
“就是这样。无论如何身为氏族首领我怎么可能会是个——是个——”
“您想说……?”
“啊,想起来了。嘤嘤凄凄柔柔弱弱忧忧郁郁哭哭啼啼那怎么可能是我!”
“这……”
“我是个正常女孩没错但在这之前我是位角斗士!!是NEMESIS的领导者!!!难道你们认为一个只会伤春悲秋的小女孩能慑服那群(‘轰隆’!)——Benjamin你(哔——)给我把房顶修好(咆哮)!!!!!”


“别人对我的误解?”
“是的哟Umbrella先生~您在网络上很受欢迎呢,对于大家对您的看法有什么想说的吗~❤”
“首先,我跟东方那群飞来飞去的人们没有关系,‘伞皇’这种连二流小说也不屑于使用的low到爆的称呼别拿出来丢人现眼,我都替你们害臊。”
“其次,我不喜欢说话不代表我面部肌肉僵死也不代表我声带缺失更不代表我活在外星。”
“最后,排除那些狗血不要钱的故事我是个符合时代潮流的二十岁男青年,你们YY的那些东西我,都,能,看,懂。(友善的微笑)”
“OAO…………”
“还有疑问吗?”
“不!没有了!谢谢您的合作!”


“请,请问,您有空吗Chuck先生?”
“……你躲那么远想说什么?”
“呃,看来您可能没空——”
“(龇牙)不不不,我现在很闲。”
“——就是,他人对你最大的误解是什——”
“——操,我早就想说了!!!”
“老子被说成单身狗我忍了!!!被当成脑残我也忍了!!!!”
“他妈的狂犬病是哪国人给我安上的?!!!”
“都他妈有点儿常识没有啊??啊?!!!”
“Chuck先生您冷静一下QQQAQQQ……”


“最严重的误解啊……我就说一句。”
“您请说。”
“就他妈我的imutator做了一次寿司又不是我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我的大刀是他妈用来削鱼的?!!!”
“……”(瞠目结舌中)


“主题就是这样~请问您的看法是什么呢Yoyo先生?”
“你在想,这人看着没丁点儿大成年没有要不要挂上年龄限制标签以及他肯定不靠谱。”
“——啊?”
“你现在在想,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啊?????”
“……你现在脑内爆粗了。”
“——停!!!我们的主题是——”
“——别人对我的最大的误解。”
“所,所以——”
“所以这就是对我最大的误解。”
“……啥?”
“在RHG,像你这样不带脑子的都早死早超生了。(笑)”


“啊呀,Alfa先生!您,您能愿意接受直播采访真是我的荣幸!!”
“不用那么激动,年轻人的娱乐还是很有趣的。”
“咳咳——对不起我失态了。嗯,大家的问题是,他人对您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这个么,一时半会儿恐怕想不到太详细啊。”
“没有关系的Alfa先生,就像您说的,这是个娱乐活动,想到多少说多少没有关系!”
“嗯,那我就说了。”
“好的!”
“似乎总有人认为,我再也不会对人下狠手了?”
“……诶?!”
“人老了不想折腾,但不意味着不会,不信邪的可以试试。(关爱的眼神)”
“……这个,那个……”
“啊,抱歉,观众里应该还有小孩子吧。抱歉抱歉。”
“……”
“嗯……还有一点,关于我的名字。”
“您的名字?”
“对。”
“……您请说?”
“Fllffl·Alfa这种称呼是怎么来的?哪个神经病会把自己名字念两遍?还是说像那个中国笑话里的人一样,姓钱名钱?”
“……对不起我无法回答您……”
“这不是你的错。不过我真的有个问题需要解答……”
“……是?”
“富勒是谁?”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