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RHG】欢迎来到中国!

给Jomm的那篇文的中文版。

我真的是太激动了,所以已经完全没有理智了23333

我自己的英文水平其实也不咋地,不过反正就随便写写呗www

官方发粮真的是刺激产出啊233333







“欢迎!欢迎来到中国,我的朋友!”

 

当Jomm走下飞机的时候,他差点没被这声儿的高分贝给吓死。

 

“我真不知道你的脑子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Chuck。”Jomm不耐烦地回道,“你不过就比我早到一个星期,你就把自己当成本地人了?我他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啊。”

 

“哦,别傻了。”Chuck把胳膊扔到Jomm的肩膀上,“融入当地文化的关键就是去接受啊!你必须得让自己完全沉浸其中才行。”

 

“抱歉,我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Jomm翻了个白眼,然后向四周扫视了一圈,问道,“Yoyo呢?”

 

“他和小小吃饭呢。”Chuck说,“能亲眼见到小小本人的机会很难得啊。我放弃了这么个大好的机会来接你,你是不是特别感动?”

 

他笑着做了个鬼脸。

 

“难道不是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会开车的人吗?”Jomm完全不为多动,“更何况,我很期待他们俩之间的对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想和他打一场呢。”

 

“我确定你一定会的。”Chuck推着Jomm走向出口,“来吧,FLLFFL还在车里等着呢。我打赌他肯定等不急想上厕所了,哈哈!”

 

“别拿老年人开玩笑。”Jomm大笑道。

 

哦,我一定会很享受这里的。

 

当Jomm拉着行李箱走向敞开的大门时,他对自己说。

 

 





评论 ( 21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