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CE】男友力三十题·信

21.


致FLLFFL:

 

新西兰是个好地方。走在街上,看到的人都很少。这里的人们似乎更喜欢和别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现在正坐在蒂卡波湖边给你写信。这边的景色很漂亮,深蓝色的湖水和金黄的树叶相映成趣,远处可以眺望到冰雪封顶的阿尔卑斯山*,希望下次可以带你一起来。随信附上一张我自己拍摄的湖景,如果你喜欢的话就挂在卧室的墙上吧。

Chuck说明天要去试试挑战阿尔卑斯山山顶,我觉得他脑子里的水一定比蒂卡波湖里的还多。还好今天上午的那场比赛他被小小摔得昏迷不醒,不然明天我还得烦恼怎么在不损伤他战斗力的前提下阻止他。

比赛挺顺利,基本上所有嘲笑我武器的人都被治得服服帖帖。Chuck说我太小心眼,我说既然如此你就别整天黏在Endo的屁股后面跟背后灵一样,她是去比赛又不是去和别人调情。Chuck一边嚷嚷着小心眼和吃醋是有区别的,一边厚着脸皮在众目睽睽之下舔了Endo一口。

然后他又被揍趴下了。天天被家暴真可怜啊。

你那边怎么样?有去和Nhazul他们喝一杯吗?上次他儿子刚满月的时候我们给他送了一条巨型围巾,被他兴高采烈地给儿子带上了,希望不要把那个小家伙给闷死。对了,我记得出发前Tentionmaru*有问过我哪里可以买到好用的腰痛贴,请一定帮我去药店买几付(就是你平时常用的那种)给他带过去。可怜人,年轻时候的中二病到现在才付出代价。

一切顺利的话下周三比赛就结束了。我的飞机是周四下午三点到,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开你那辆咯吱咯吱乱响的旧车来接我。

 

爱你的,

Yoyo

 

*注:其实我并没有去过新西兰……这段是我照着一个照片写的。原谅我吧。

*注2:我知道Tentionmaru这个梗可能在国内不是很出名……建议去看一下dragonball collab,就可以大概理解为什么Tentionmaru上了年纪会腰痛了hhhhh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