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UF】事后故事

⋯⋯lofter居然删我的随笔⋯⋯好吧。
那我就只把UF的事后发上来好了。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把UF的肉发到微博上去,再附一个链接好了。




所以……我的人生还是蛮精彩的。六十岁的FLLFFL躺在床上,一边抽着烟一边自得意满地想道。旁边的浴室里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Umbrella正在里面洗澡。
反正这一次之后我也累了,干脆就退出RHG吧。Umbrella那小子叛出了组织,八成会被追杀到死吧。要不一会儿一起弄一个同归于尽的假象,就此隐归山林去也?
不,不好。我FLLFFL一生铁骨铮铮,何尝有躲着人走的时候?
FLLFFL吐了一个烟圈,把烟蒂按在旁边的烟灰缸里用力碾了碾,如同要把假想的敌人挫骨扬灰一般。
水声停止了。Umbrella裹着头巾和浴衣,趿拉着拖鞋走出来,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布满了伤疤。
“嘿,小子,要不我们干脆杀回你的组织,把他们从上到下砍个干干净净得了?说不定还能找到能治好你的方法什么的,也省的你被人满世界追杀,是不?”
“……不,他们就是因为治不好我,所以才让我来完成这最后一个必死的任务的。”Umbrella沉默了一下,说,“但是他们没想到你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好杀了,所以我才会得手。”
“哈,我承认我的确是放水了。”FLLFFL笑了一下,挥挥手,“不过我也受够了无休止的争斗了,等解决了你小子的麻烦之后,我估计也就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Umbrella没有说话,只是直直地看着FLLFFL的眼睛,眼里饱含的炽热的感情几乎要把FLLFFL烧穿。
“好啦,你也别那么看着我。”FLLFFL有点不好意思地偏过视线,随后又强行转回来,“我也不是单为了你,只不过为我无聊的老年生活找点事情做。如果你是那个组织的最强战力的话,那我一次一下全砍了剩下的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不。”Umbrella回绝了FLLFFL的提议,“这件事不必您插手。我自己就能……”
“别逞能啦,小伙子。”老爷子勾起一边嘴角,“你是走装备流的吧?现在你的装备基本上都被我毁去大半,剩下的也会对你的身体造成损伤,在我们找到治疗你的方法之前,你还是不要动那个为好。”他拍拍竖立在床边的爱剑,“别看我这副老身子骨这样,杀几个人还是没问题的。”
Umbrella的视线移到了FLLFFL右手的断口,有些不忍地垂下了眼睛。
“行啦,你也别这样。”FLLFFL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我FLLFFL峥嵘一生,还不需要别人的怜悯。一只手怎么了?还不是照样能把刀插到你脖子旁边?”
Umbrella摸了一下颈侧,仿佛现在还能感受到jet sword冰冷的温度一般。
“唉,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先睡觉,睡觉。”FLLFFL往后面一躺,把自己舒舒服服地埋在枕头里面,然后拍拍身旁的空位。Umbrella迟疑了一下,才小心翼翼地爬过来躺下,抱着FLLFFL完好的那只手臂,像个婴儿一样蜷缩着睡着了。
看到Umbrella的举动,FLLFFL轻微地叹了口气,这才合上眼进入了梦乡。

评论 ( 13 )
热度 ( 46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