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UF】泉

老爷子两条胳膊搭在池子边上,半眯着眼陶醉地叼着一只缓缓燃烧的雪茄烟,青色的烟雾悠悠地飘向寂静如水的夜空;

jomm左手拎着只日式酒盅,清酒太淡,让他不由得皱了眉头;右手的雪茄即将燃尽,被他随手弹进池边的竹林深处;

yoyo坐在池子边沿,只剩两条腿浸在热水里;他似乎百无聊赖似地摆弄着自己的悠悠球,雀儿一般机敏的眼不停地四处环扫;

chuck早已跑到旁边的牛奶池里,左拥右抱被莺莺燕燕环绕的感觉让他极是享受,爽朗的笑声如同山林间层叠而起的松涛,仿佛连头顶的棕桐树叶也随之起舞;

umbrella却仿佛是这池温泉里最不适应的人了:他的两手握拳平放在膝头,全身上下的肌肉绷得死紧,任由一层又一层的水流冲击他赤裸的肩膀也不放松;他的双颊不知是因为温泉的高热还是太过羞涩而呈现出淡淡的浅红,似乎还是坐在fllffl旁边让他太过紧张了罢?

“Umbrella, 小子。你需要放松些。”老爷子上下咬了口雪茄,呲着牙说。

“我,我很抱歉,fllffl……”男孩窘迫地开口,却还没说完半句,就被对方一把捂住了嘴,“嘘……专心享受,my boy。”fllffl将一根食指放在嘴边,嘴角轻翘,笑意尽显。

这下男孩的脸可真的是通红透顶了。

啊啊,仅仅隔着一层皮肤,就已能感受到他的温度,他血液流过的律动,他旺盛蓬勃的生命。

仅仅是这点,为什么就让我忍不住热泪盈眶呢。

就仿佛在遥远的另一个世界,他已经漂浮在了遥远的天上,化为一颗遥不可及的星星注视着我一般。

啊啊,fllffl!为何你离我如此之近,我却觉得和你如此之远?

胸腔里这份汹涌蓬动着的感情,究竟该如何向你吐露才好?

我珍惜着你。

我尊敬着你。

我爱慕着你。

可惜嘴笨的我编织不出华丽的言语,只得注视着你的双眼,一遍又一遍地在心中呼喊: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啊!

我已经不奢望你能回应,但是至少,我希望你能明白。

如同奇迹悄然降临了一般,老爷子忽得展颜一笑,突然仰头用力一吐,原本含在唇间的雪茄就高高飞上天空。

umbrella正还不明所以,就被fllffl搂住了后颈。

在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那个吻,果然比想象中的还要美好呢。

待到fllffl终于放开他的时候,那枚燃烧到一半的雪茄恰好自天际现出,不偏不倚,正好落回他的口中。

看在一旁的男孩已是目瞪口呆。

“怎么样,小子?被吓呆了吧?”fllffl咬着那截尚在燃烧的雪茄烟,一脸春风得意。

脑子一片混乱,已经不知道是哪一件事更让我惊讶了。

umbrella想。

啊啊,脸颊太烫,或许是在温泉里泡久了的缘故吧。























喝着小酒泡着温泉,真是万分惬意。

这是和 @蕨叶斗笠 闲聊的时候开出来的一个小短篇。

因为最近实在太忙了的缘故,已经快一周没写过东西了吧。

实在抱歉抱歉,期末临近,一大堆事儿堆在一起,真的挤不出来大段的时间来肝文了。

估计摸鱼的时候会摸一两个小短篇?

点梗的各位,还有期待黄沙的各位,对不起啦。

评论 ( 19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