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点梗】200 fo庆贺!

谢谢。谢谢大家的喜欢。
这让我觉得我不是孤单一个人。
能在这个圈子里,能遇到大家,遇到老爷子,我一直都,心怀感激。
所以,请大家自由地……点梗。
(如果是肉的话,你可能要等上很久,很久……说真的,上一次五十fo欠的肉都还没还完呢……)
ALL FLLFFL的请随意点,其他cp的只要不是太牵强都可以。
啊,不过,我个人对commander red有很大意见,所以关于他的任何cp,我都写不出来,抱歉。
如果想点关于自家柴设的文,也可以,私信我具体设定就行。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的。
鞠躬。

评论 ( 26 )
热度 ( 12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