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玩梗】英文的名字用中文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冰碴 讨论的时候开的脑洞

非常简单粗暴

就是把RHG众人的名字用中文输入法打出来

看看会出来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LLFFL——法拉利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贵气!)

FLLFFL——发浪了发福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是福利)

Umbrella——俺不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下次给CR的辞职报告底下就写:俺不来啦← @冰碴 的灵感)

(背叛组织的好理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uck——储存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老是打错!)

(连存款都没有的Chuck要什么储存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哟哟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mm——奇偶码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情报局的?)

SOLDIER——搜了第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人敢说第一)

(或许除了老爷子的Velox?)

(哦不SOLDIER可是把Velox给完虐了23333333)

Hyun——怀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笑得最响亮)

Hyun's dojo——怀孕的冬季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太冷没事儿干吗)

Hyun's dojo——怀孕的动机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要什么动机)

Zetabrand——着他必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必然有音乐!)

Nhazul——能和租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钱租房背上房贷)

Tentionmaru——疼痛马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茹是谁,是谁啊!)

Shura——倏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Shuriken——数日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肯这个人好可怜被日了数次)

Ichimaru——你吃吗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吃我不吃谢谢)

Klimaru——苦力马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苦力的)

Kixx——开心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Shibuya——是不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呀不是呀)

FoxnQ——佛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心情,都分体了要什么心情)

Nemesis——呢么四十

(我们的组织有四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de——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和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首领,是假的)

(我们可能养了一个假首领)

(我们的首领可能长着一对假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砍死了)

Benjamin——本佳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充满了质朴的乡土气息)

Gyro——桂圆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满地打滚系列)

(你的脸蛋,如同桂圆肉)

(你的屁股蛋,也如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anix——那你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先上厕所)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ree——承认

(我承认我上了我的长官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un——云

(没毛病)

Yun——孕

(故意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dowrose——杀动物肉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优雅绅士形象全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rantula——嗒然图拉

(突然有种香格里拉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rifts——当日法庭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法官,就是这个FLLFFL抢了我的镰刀,还要砍我!)

Franky——饭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饭可以,伞不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这么多吧

大家想到啥还可以继续玩儿啊!

都来都来!


评论 ( 150 )
热度 ( 64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