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RHG】疯狂的粉丝们!

给Hyun老大的那篇的中文版。

哦我当初立的FLAG难道终于要实现了吗……

妈妈啊救命QAQQQQQQQ

刚说我把Yoyo写得那么小心眼儿可千万别让Hyun老大看到。

结果后脚他就来了啊!

窝巢真是万万没想到啊23333333

艾玛吓死人了,吓死人了2333333









“所以,你觉得中国怎么样?”Yoyo喝了一口酒,微笑着问道。

 

“还不错,我就是没想到我在这儿居然有这么多粉丝。”Jomm惊讶地回答道。一张迷妹的脸从窗外快速滑过,鼻子紧紧贴在玻璃上。

 

“是Yoyo和Jomm!”她尖叫道,声音大到就连坐在隔音玻璃后面的两个Dojo兄弟都能听得到。

 

“有点吓人啊,你不觉得吗?”Yoyo拔出武器,一上一下地玩儿了起来,“我们的确是一直在打没错儿,但是这对小女孩来说有什么好兴奋的呢?”

 

“就连我一个老年人也没法儿回答这个问题了。”FLLFFL平静地回答,咽了口啤酒,兴致勃勃地享受起窗外的乱象起来。

 

“嘿FLLFFL!”Yoyo给了他一个击掌,“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我刚从门口进来。你应该听听那些女孩儿们的尖叫。”

 

“哦,我能想象。她们也对着我叫过了。”Jomm说,Yoyo在一旁深有同感地点头。

 

“我想在这种状况下,Chuck想要找个停车位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吧?”

 

“哦可怜的孩子。还在兜圈子呢。”老爷子愉快地咯咯笑了起来。

 

“两个小时了。”Yoyo瞟了眼墙上挂钟表,“她们就没别的事情可干了吗?”

 

“就看她们脸上的表情来说?”Jomm摇了摇头,“绝对是闲得发慌。”

 

“哦我的个耶稣众神啊!”Chuck跌跌撞撞地摔进房门,大声感叹道,“你们看见外面了吗?简直就是……”他看了一眼窗外贴着的密密麻麻的几千张扭曲的面孔,收了声,“没事儿了。”

 

“哦,是的,我们看见了。”Yoyo正在努力忍笑。

 

“棒极了!现在我们怎么回旅馆?”Chuck问。

 

Yoyo拿出手机,嘴角挑起一个狡猾的笑容,“这个时候就是需要‘紧急援助’的时候了。”

 

“什么紧急援助?”Chuck一头雾水。

 

“我总觉得他是要搞什么大事情。”FLLFFL扶额。

 

十分钟后。

 

除了Yoyo,所有人都一脸震惊地望向天空。一个巨大的直升机就如同凭空出现一般,上面还印着一个极其难以忽视的标志。

 

Nemesis,没跑儿了。FLLFFL在心里感叹道。

 

“哟Jade!”Chuck冲着站在直升机边缘的粉发女性喊道,“你们怎么跑这儿来啦?”

 

“我们在度假!”Jade也用喊的回应道。

 

“是啊,我们老板认为把商务旅行和度假旅行合在一起会更省钱!”Benjamin把脑袋从其中一个敞开的门里伸了出来,叫道。

 

“闭上你的嘴巴,专心开飞机!”Jade怒吼道,“你们到底还要不要上来?!”

 

“来了,来了!老天爷,你可真难伺候。”

 

“Yoyo,下去。”

 

“我错了,夫人。”

 

“YOYO!!! CHUCK!!! JOMM!!! FLLFFL!!! 我们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不久的将来我们全都变成了聋子,我可真是一点都不惊讶。

 

Jomm一边爬着绳梯,一边听着背后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一边想。

 

“一次不错的回忆和经验,我说的对吗?”FLLFFL跟在他后面,笑眯眯地问。

 

只有你会这么想吧!

 

所有在直升飞机上的人不约而同地想道。


评论 ( 45 )
热度 ( 1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