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翻译来啦~!!!!!


嘿,大家好。

我之前录了点东西,我想把我说的话用动画画出来,但是那有点太费功夫了。所以我在想我直接对着摄像头说是不是会更好些。

我刚加入LOFTER,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回复我,真是太酷了,说真的,我根本没想到这个。

你们都太棒了,所有人都很NICE(友善)。你们都因为你们的英语没那么好而紧张,但是说老实话,我都能看懂。你们都做得很好了。有些人在用机翻,没关系,那也可以。我基本上都明白你们想要说什么。

给我发私信的人超级多,所以我正在尽力回复每一个人。

我已经看到了你们@我的每一幅画,我想,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回复你们,所以我就直接点赞了。我也读了大多数的同人,因为都是中文的所以我把它们翻译了一下,它们都很有趣,很酷,我很高兴。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谢谢才好了,有那么多人,如果要一个一个表达感谢的话估计要花上永远的时间,所以我就想为什么不一下子都说出来呢。

真的,谢谢你们。我不想被特殊对待,嗯,我只是想和你们做朋友,看看同人什么的。

我也许也会把我自己的动画发上来,也有些我画的图,但是更多都是动画。

不管怎么说,我就想和你们说一下。

感谢所有在LOFTER上欢迎我的人,我现在正在尽我所能回复所有人。

继续做你们现在正在做的所有事情就好,不用因为我而分神。

嗯,那……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他!超!可!爱!!!!尖叫!!!!!!!)


Jomm:

Thanks for the love LOFTER!

评论 ( 50 )
热度 ( 3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