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TN/SS】噢,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已经是第三次Shura和Shuri那两个臭小子把什么东西打到他头上来了。

 

第一次是蛋糕,第二次是雪球,这一次更过分,居然在他睡觉的时候从窗外飞进来一个飞镖……!?

 

“你们两个臭小子!!!!”Nhazul连插在脑袋顶上的飞镖都没顾着拔,一把拎起他那个巨型十字架,撞破窗子从五楼跳下,张着狮子般的血盆大口咆哮道。

 

“老大啊啊啊啊啊!!!!!”捣蛋二人组对着他那张厉鬼一样的脸尖声惨叫着逃命。

 

但是看他俩一边叫一边还有功夫冲着对方挤眉弄眼,显然这次又是故意的吧,对吧?

 

“当这两个小家伙的师父真有的忙啊。”Kixx侧躺在天台边儿上,一手撑着脑袋幸灾乐祸地看戏,腰后的尾巴摇啊摇。

 

“啊,反正不是我招进来的,真开心啊真开心。”Tentionmaru坐在他旁边,手里握着一只不知道从哪掏来的桃子啃得欢,“能看到Nhazul这家伙失态真难得,可得好好享受享受。”

 

“有时候我真怀疑你们俩到底是不是深交多年的老友。”Kixx翻了个身,像个猫儿一样灵活地爬到Tentionmaru身后想去抢他手里的桃子,后者瞬间把手举高并顺便给了他一脚:“想,都,别,想。”

 

Kixx向后来了个后空翻躲过自己的肝脏被踹碎的危险,四脚着地伏低身子稳住重心,笑嘻嘻地冲他歪了歪脑袋:“别那么小气嘛?”

 

Tentionmaru把桃子高高抛到天上,然后扯开下颌正好用嘴接住。他的脸像个变异的异形生物一样蠕动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只剩下一颗桃核从他微张的两片唇瓣中间“呸”的一声吐了出来,在地上砸出好大个深坑。

 

“我的个老天爷,真可怕。”Kixx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你那个怪力,能不能改改。”

 

“不能,Nhazul还指着这个活呢。”Tentionmaru意味不明地眯眯眼,笑得诡异。

 

Kixx眨眨眼,表示不明所以。

 

“没事,你还小,长大就明白了。”老狐狸强忍着笑想去揉Kixx的耳朵,被对方大吵大闹着扭头躲开:“我不小了!我比楼下那俩小子大多了!!!”

 

说着,两个人心有灵犀般地转头,看向楼下早在五秒钟内就结束的战局。

 

果不其然,Shura和Shuri两个鬼灵精正被Nhazul一手一个按着脖子压在地上吱哇乱叫,其中Shura还挣扎得太过厉害,胯下的红布底下有点走光。

 

Kixx抱着保护视力的心情闭上了眼。闭得紧紧的。

 

“老,老大……”Shuriken的脸色突然刷得变得惨白,他颤颤巍巍地抬起一只手,指着Nhazul头顶艰难地说道,“我扔出去的这个,好像是,定、定时的……”

 

WHAT THE FUCK??????

 

Nhazul的一声脏话还没喊出来,就听一声“轰”的巨响,三个人的身影就被淹没在滚滚烟尘之中……

 

“你看,我就说太年轻养孩子不好吧。”Tentionmaru毫无同情感地摊手。

 

Kixx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年轻?年轻???Nhazul???年轻????”

 

“喂,我他妈哪里显老了?!”Nhazul饱含着怒火的声音远远地从楼下传来。

 

咦,没人吐槽“养孩子”这件事吗?Tentionmaru抠了抠下巴,忧伤地想道。

 

或许是因为这已经成为大家默认的常态了吧,亲爱的Zetabrand的首领先生。









Hyun's Dojo新发的snowball collab太可爱了!!!


Shuri和Shura日常作死,Nhazul日常躺枪简直了233333


我真的要笑死了23333


终于有机会写TN了!虽然很隐晦,但是,很好吃啊!


朋友们,吃我安利!!!!


评论 ( 29 )
热度 ( 35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