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ALL FLLFFL】After the fight

“Umbrella。”

梦里,他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

“是。”

他这样回答。

“你不是Umbrella。”

那个声音说道。

“我的代号是Umbrella。”

他重复道。

“那你还记得你的名字吗?”

那个声音问道。

“我的名字……?”

Umb望着自己的双手发呆。浓得化不开的墨汁从他的十指间流下,吞噬了他周身刺眼的白色。

一个蓝眼睛的男孩从黑夜里走来。

 

                                    ——Umbrella的场合

 

 

 

Jade,这不是你的错。

当Nemesis的首领再一次因为过度劳累而出现幻觉的时候,FLLFFL从她的脑海里跳了出来,用手指细细抚慰着她的眼角,声音轻柔。

“我很抱歉……”Jade望着老者的面庞,喃喃道,“我……其实并不想救他……”

“不必道歉。”FLLFFL从她的耳后飘到她的面前,“我知道你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但是,那个男孩……”

“那个男孩是无辜的。”FLLFFL打断了她的话,“有罪的从来都不是贫苦的人民们。”

“我知道,我知道。”Jade重复着断续的自语,泪水悄声无息地从她的眼底滑落,“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这些……”

她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直到消失不见。

                                    ——Jade的场合

 

 

Yoyo,你别再喝了!

你让我安静一会儿。

你这样做,又能改变什么?!

我知道。我知道。

他已经走了,你就接受这个事实吧!

Chuck,我已经警告过你——

YOYO!

……

算了,我也不管你了。你就这么在酒精里醉死吧,我再也不想管你了。

等等。

……

等等!

……

你去哪儿?

你也知道吧。

别去,Chuck,我求你,别去!

……

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儿上。我求求你。

你拦不住我的。放手吧。

CHUCK!!!!!!

                                    ——Yoyo&Chuck的场合

 

 

 

“武器”背叛了我们。

“那件东西”被拿走了。

属于我的东西,不在了。

我必须加快速度。

我的时间不多了。

啊啊,好痛。

这样的折磨,到底何时才是尽头。

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

不论谁都好,不论什么都好,救救我——

只要能让我不再痛苦,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

哪怕是将灵魂出卖给恶魔。

                                    ——Commander Red的场合

 

 

“哈?那家伙死了?嗤!别开玩笑了。”

“没开玩笑?哼!你可骗不过我。”

“别闹了,我现在心情烦得很。”

“我警告你,你再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啧。”

TNTL随手抹去溅到额头上的血液和肉块,烦躁地咂了咂嘴。

这帮家伙一个接着一个,都不怕死吗!

                                    ——TNTL的场合

 

 

 

FLLFFL,我想过了,花不适合你。

可是我也实在想不出来究竟什么能配得上你这块石头板子。

所以,你不会怪我两手空空地过来的,对吧?

……

好吧好吧。我开玩笑的。

咱俩哪一次聚会,我没带酒呢?

最烈的家伙,你喝了准保带劲儿。

今儿个我就委屈下自己,全让给你啦。

怎么样?是不是一如既往的好味道?

那当然,我Jomm的品位哪会差了去。

下次,下次还一起喝酒啊。

                                    ——Jomm的场合






给群里写的段子。

看完Umbrella: Recollection II有感而发

老爷子起来的时候我真是激动到不行,然而下一秒我就直接懵逼。

所以看尿性是不会活了对吧……

啊……

我需要冷静。

评论 ( 25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