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CF】字条

上次借你的八百块还我。

 

C

 

——————————————————————————————

 

最近手头紧,没钱。

 

F

 

——————————————————————————————

 

老子逛窑子被抓了,快还钱。

 

C

 

——————————————————————————————

 

活该。

 

F

 

——————————————————————————————

 

我靠,你见死不救?那我就和全天下说你在床上是多么的……

 

C

 

——————————————————————————————

 

GO FUCK YOURSELF.

 

F

 

——————————————————————————————

 

你怎么可能缺钱啊,角斗一次不就赚的盆钵体满。

 

C

 

——————————————————————————————

 

所以你闯了祸要我去冒着生命危险去赚钱赎你?

 

F

 

——————————————————————————————

 

你去角斗,冒得明明是别人的生命危险。

 

C

 

——————————————————————————————

 

喂喂。怎么没回音了?你真生气啦?

 

C

 

——————————————————————————————

 

我靠,我错了还不行吗大哥,你让我干啥都行,先把我弄出来啊。

 

C

 

——————————————————————————————

 

求你了哥,我后面那个墨西哥兄弟要强奸我啊,强奸!

 

C

 

——————————————————————————————

 

这点小破事儿也叽叽歪歪,真不像你。

钱已备好,洗干净屁股等着挨揍吧。

 

F

 

——————————————————————————————

 

我就知道我可以信任你,老伙计。

 

C

 

——————————————————————————————

 

FUCK YOU, BITCH.

 

F










本来想写男友力三十题的信的。

但是觉得这样子更适合CF。

一对损友。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