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JY】夜风、傍晚和兴致使然

被饥饿的 @北三川. 敲碗敲到死2333333

接上一篇JY。

Jomm老男人还是很甜的嘛。

除了人有点不靠谱儿。



“人,晚上是要睡觉的。”Yoyo看着坐在自家窗台上,翘着一条腿,笑得玩世不恭的老家伙,无奈地说道。

“Bullshit.”Jomm随手把酒瓶扔了过来,“你才刚多大,小子?早睡早起那是老头子的习惯,不是你的。”

街道拐角扛着剑从酒吧里钻出来的FLLFFL打了个喷嚏。

Yoyo揉了揉发紧的眉头:“你每天都这么闲地四处乱逛吗?”

“啊,其实也没有特别闲。”Jomm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今天心情不好,随手砍了两个,被人从城边一直追到你这里来了。看你家灯还亮着,想着上来让你陪我喝两杯。”

Yoyo瞪大眼,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吐槽他随手砍人的“好”习惯还是应该好好问问他怎么知道自己家地址的。

“咳,前两天遇到那个叫Chuck的疯小子,拽着他去喝了两杯,那孩子一醉酒就什么都说了。”Jomm把手放到嘴边,假咳嗽了两声。

Chuck你这个欠揍的王八蛋!!!!!!!

Yoyo听到了自己愤怒的磨牙声。

“不过,”Jomm转头打量了一下Yoyo的房间,很是豪迈地挥了挥手,“你小子真是天生幸运值满格,要不是你给我留了一扇窗户,你明天就得打电话叫个修理工过来了。”

“……感情您是一言不合就喜欢破窗而入是吧?”Yoyo没忍住把心里的肺腑之言吐了出来,“我算是知道您为什么会被人从郊外一直追到这里来了——这里可是城中心啊!!!”

“嘿,是他们非要拿着棒子追我的。”Jomm两手一摊,开始推卸责任,“要不是看他们人多,我早就转身把他们都收拾掉了好么。”

“原来您也有觉得人多的时候啊?”

“四五十人吧。其实不算特别多。”

“这是哪个倒霉组织的头头被您给端了啊!!!!”

Jomm翻了翻眼皮:“记不住。这破地方条条框框太多,烦得慌。”

Yoyo一脸呆滞。这种天天都有斗殴死人的地方都叫“条条框框太多”,那到底什么样的地方才适合这种混世魔王呆下去?

“哎呀,这种烦心事我们就不说了,来,喝酒,喝酒。”Jomm从窗台上跳下来,抓起酒瓶开始找瓶起子。在掀翻了被单和床头柜无果之后,他干脆利落地解下腰间的巨剑,连瓶盖带瓶颈子一起敲了下来。动作凶猛,如同在给人脑袋开瓢;看得一旁的Yoyo一身一身的冷汗。

“喝。”Jomm把只剩半截的酒瓶子粗鲁地往Yoyo手里一塞。

Yoyo别无他法,只能把嘴唇凑到粗糙的断口上,并祈祷自己的舌头不要被锋利的玻璃边缘割出血来……

很好。无情的事实再次提醒了他一遍,光靠祈祷是不会有用的。

更何况酒精和伤口真是一对激情四射的组合。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omm抱着肚子爆发出一阵狂笑,躺在他那把巨剑上就是一通乱滚,“你怎么能蠢成这样!!!亏我上次还觉得你挺聪明的!!!现在一看你怎么这么蠢哈哈哈哈哈!!!!”

Yoyo抱着罪魁祸首满脸黑线。事情发展成这样还不是你的错?

“好好好,我的锅,我的锅,行了吧?”Jomm一边笑一边擦笑出来的眼泪,肩膀仍然耸个不停,“看在你小子还算老实的份儿上,我就不欺负你了。”

“过来,”他向Yoyo招了招手,“老子给你看个好东西。”

Yoyo不明所以地凑了上去,中间没看脚下,差点被Jomm的巨剑绊倒,惹得对方又是一阵大笑。

“瞧好了小子,这可是老子我从没给过别人的……”

Jomm的嘴唇凑了上来。

夜风推开两侧的窗帘,暗紫色的织布随风飘舞,如同一团团醉人的烟雾。Jomm的气息厚重而又温暖,带着一点成熟男人的汗腥味儿和常年抽烟留下的烟草味儿。他的舌头蛮横地探进Yoyo的口腔深处,却又灵活而轻巧地抚慰着受伤的那处。力量与温柔的反差,竟让Yoyo有种不真实感。

Jomm的右手扶上了Yoyo的后颈,将两个人的吻推进得更深。血水混着透明的涎水从两人嘴唇的接合处流淌下来,在浅色的三合木地板上留下一片暗红的痕迹。

直到Jomm松开对他的钳制,Yoyo还沉浸在震惊里有点反应不过来。虽然知道这家伙的行为深不可测,但是这也太不可测得没边儿了吧?

“……为什么?”良久,Yoyo才憋出来这么一句很逊的话。

Jomm笑了,用大拇指抹去唇边的血迹,答道:“兴致使然而已。”

说完,他便如同一只猎隼一般,从窗沿上跳下,不见了踪影。


评论 ( 21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