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UF/YF】三猫大闹Yupia

Umbrella,Yoyo和FLLFFL猫化注意。

Yupia OOC注意。

 

……

不想去铲屎啊。

Yupia把自己瘫成一个“大”字躺在床上,围巾软绵绵地搭在脖子两边,一脸的生无可恋。

不想离开温暖柔软的被子,去给猫铲屎啊。

白发少女抱着软绵绵的枕头翻了个身,吧唧吧唧嘴。

明明都该睡觉了,为什么还要给家里的三个小混蛋铲屎啊。

这个世界,对单身女性真不友好。

 

嗵。

右脚下面的床单因为突如其来的重量倾斜了下去。

……啊啊啊你们不要上床啊烦死了。

虽然嘴上这么嘟囔着,但是工作了一天的Yupia实在是懒得抬头,只是对着空气胡乱地挥舞着脚掌驱赶不知道是哪一只捣蛋的猫咪。

“咕……喵?”

一根毛茸茸的绿尾巴飘在Yupia眼皮上方扫来扫去。

“……Alfa,你给我下去。”Yupia懒洋洋地命令道,然后被对方理所当然地无视了,扫把一样的尾巴依然贴着少女的脸蛋锲而不舍地上下搔动着。

好痒。啊啊好烦。Yupia把脸埋进枕头,感觉自己困得要化在里面了。当初是哪个前任给它起的这么中二的名字啊,还Alfa,不就是毛色特别了一点吗,搞得现在这混蛋只认这个名字,叫别的都一概不理。

……当然现在大多数时候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就是了。

啊,左边的床单也沦陷了。蹭上来了,啊~短毛猫好棒~

小小只的,又这么黏人,应该是Umbrella没错了吧?这孩子是最晚来的,年纪也最小,捡到他的时候,那么一小小团缩在伞底下好可怜呐。那双又大又圆的杏仁眼泪汪汪的,真让人心疼。

不过后来才知道流泪的猫是上呼吸道感染的标志,光是给他看病就花掉了自己两个月的工资,我的Prada包包……

Yupia心痛地哀嚎了一声。

咚咚咚咚,砰!

啊,吵死了。从我的被子上滚下去啊,Yoyo!你很重的你知不知道!

Yoyo这家伙是和Alfa一起收养过来的。当初只看上了Alfa独特的毛色想把它带走,但是收容所的负责人说这两只猫绝对不可以分开,于是只好咬咬牙一起抱回家了。事实证明这两只猫平时相处得还满融洽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搬过来之后Yoyo的体型就开始疯长,原本比Alfa还要小一圈的身子现在都快要有Umbrella的一倍大了,难道真的是因为品种的缘故吗……当初看到它那四只大爪子就觉得心里一沉。果然大爪子的猫就是会不可抑制地疯长啊。

可怕。

话说回来,Yupia用手把Alfa的尾巴毛拨弄到一边,Alfa被带回来之后几乎没怎么变过。不过想想也是,当时的Alfa都已经成年好久了,应该也不会再长多大了吧?而且吃食上也挑得要命,除了猫粮和罐头以外一概不吃,真是一只任性的老猫。

哎哎哎你这个老猫踩我的时候不要伸钩啊,好痛。

真的,好痛啊啊啊啊啊。

Umbrella你真的不去管管吗!你平时不是最黏我了吗?

啊让你管不是让你也去趴在他身上,两只猫叠加在一起的重量很重诶……

……等等。

等等。

等等!!!!!!

为什么你们俩开始诡异地摇动了起来!

为什么在我的身上开始做起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你们俩不是公猫吗!

喂!!!!

啊,Yoyo把Umbrella扑到了,干得漂亮,Yoyo!

这是少数几次我不觉得你可恨的时候,加油!

如果你以后能不撕坏我的床单扒拉我的厕纸摔坏我的花瓶咬碎我的浴球挠烂我的沙发藏起我的护照就更好了。

每天跟你斗智斗勇,我心真累。

这个世界,对单身女性真不友好。

打架就好好打架,你们两个就不要对着嚎了好吗?

我想睡觉啊……

Alfa你坐着看戏的时候为什么仍然有闲暇功夫把尾巴放到我的脑门上扫?快拿走!啊啊啊啊拿走!

Yupia终于受不了了一般,扔掉被子从床上一跃而起:

“好了好了!我去给你们铲屎还不行吗!大晚上的,人家睡个觉都不得安生!你们还有没有人性了?啊?”

绿脑袋的猫装作无辜地歪头看着她暴走,“喵”了一声。

“哦对了,我忘了你们本来就是猫了。”Yupia气哼哼地走向浴室,“还有你们俩,再嚎我就把你们都关进笼子里!对,就是你,Yoyo,还嚎!就算你这次救了我我也不会领情的!说你两句你还不乐意了是吧?哎哎哎你放开我的脚!疼疼疼疼疼!”

“……谢了Alfa,你是一只好猫。看好你家小兄弟啊。”

“……我不是让你们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啊啊啊这世界到底怎么了!三只公猫都能当着我的面没完没了地秀恩爱!我要气炸啦!啊啊啊啊!”

少女的怒吼,透过窗户,传出了很远很远……

 

 

哈哈哈标题是恶搞三傻大闹宝莱坞。

没错我脑子有病。

当你养着一只猫的时候,你就会真心觉得你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

……大多数时候都不是冲着好的那个方向多姿多彩。

以及我知道。Yupia严重地OOC了。

因为本来,也没打算好好写kira~

按照原作那个性格,我写个鸡毛啊。

官方的Yupia是绝对不会养猫的啊。

所以。反正已经OOC了。就放飞了自我,开始原地浪了起来。

喜欢Yupia的人们,对不起(土下座)。


评论 ( 8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