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UF/YF/CF】颈侧的吻

感谢 @兰兰 提供的亲吻梗w

 

主题是“颈侧的吻”,本来是UF的,但是我突然想了一下,为什么不把UF/YF/CF这三对放在一起对比一下呢?这样大家也能大概看出来我给三对加的私设都分别是什么了吧w

因为三个要写同一个主题,所以对我来说也是个小小的挑战呢:D

 

【UF】

 

“怎么了?”FLLFFL看着在自家大门前踌躇的Umbrella。

Umb用两根手指揉搓着自己的大衣袖口,有点迟疑地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抬腿跨过了门槛。

“没关系的。”FLLFFL看出了他的胆怯,略带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该死的人早就死光了;你已经可以重新回到阳光下了。”

Umb沉默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低下头去。他前额的头发遮住了他紫色的双眼,让FLLFFL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FLLFFL叹了口气。他伸出手,将Umb揽在怀里,手掌温柔地抚慰他因为恐惧而颤抖的身子。自从Umb从伞组织里叛逃了之后,这孩子几乎没有一天睡过一次好觉。即使现在缠着他的梦魇已经不复存在,他也依然沉浸在过去痛苦的回忆里,无法自拔。

“没事的。”FLLFFL把Umb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手指梳理着他凌乱的发根,“都过去了。”

Umb把脸贴在FLLFFL颈侧。

良久,FLLFFL感觉到了青年柔软的嘴唇。

那是一个小心翼翼的,带着不安与愧疚的吻。

“我早就原谅你了。”FLLFFL放开Umb,对他展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泪水在Umb的眼眶里打转,但最终还是被他收了回去。

他牵着FLLFFL的手,两个人的影子被夕阳拉得很长。

 

 

 

这里接着的是UF事后故事那一篇(啊说到那个我就想起我欠的那篇超长肉坑,捂脸)

Umb最后没有杀老爷子而是带着他躲过了最后一击,Umb最后选择了叛出伞组织,FLLFFL陪着他回到伞组织把那些威胁他和控制他的人都杀了个干干净净(喜欢RED的人对不起,我真心觉得Umb和RED的存在是冲突的)

即便如此,Umb依然为当年对FLLFFL下死手而感到愧疚和痛苦,而FLLFFL早就看出了他当年行动的本质,所以并不怨他(更何况早年FLLFFL杀得更狠233333 Umb还嫩着呢)

我给Umb加的私设是因为过去而怯懦和痛苦,最终引导他走出来的是一直陪伴着他不离不弃的FLLFFL。

感觉也是很浪漫的故事呢w

 

 

 

【YF】

 

“我准备好了。”Yoyo一边给自己系围巾一边走出卧室。

FLLFFL还在和自己的领带搏斗:“这玩意儿到底是怎么……”

Yoyo笑了,走过去从FLLFFL手里接过乱成一团的领带:“要是他们看到RHG的战神连一条领带都不会系,可是要笑掉大牙的。”

“屁,我那个年代都是用领结的*。”FLLFFL反唇相讥。

Yoyo抬头,打量了他一下,说:“领结……说老实话我还挺期待的。”

“我知道你小子在打什么主意,给我收起你那污浊的想法。”FLLFFL没好气地说,“我是不会陪你玩裸体领结这种东西的,简直就是无聊。”

“对我来说可不是。”Yoyo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然后放开手,“好了。”

FLLFFL转身就想向外走,被Yoyo一把拉住:“等等,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什么?”FLLFFL回头。

Yoyo抱住他,在他衬衫领子上面露出来的皮肤上印下一个深吻。

FLLFFL摸了摸那个注定要变成青紫的痕迹,有点无奈地说:“其实你真不用这样……”

“这句话,你可以去和上次跟你调情的那个小混蛋说。”Yoyo牵起他的手,“走吧。”

那个小混蛋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

FLLFFL摇了摇头,快步跟了上去。

 

*注:这里假设FLLFFL生于40年代。

 

哈哈哈哈Yoyo的私设是占有欲!不难看出来吧?

醋劲大又有点小心眼的Yoyo,其实格外萌啊:D

我现在只希望Hyun老大不要看到这个(只要别作死翻译发到国外社区里就行:D)

他可能会想打死我23333333

对不起_(:з)∠)_

 

 

 

【CF】

 

“你又输了。”FLLFFL骑在Chuck身上,右手死死顶着他的胸膛,故意把“又”这个字咬得很重,“现在你可不能反悔什么五局三胜之类的了吧?”

“没那么容易。”Chuck猛地腰部发力往上一顶,顶得FLLFFL失去重心往旁边倒去。Chuck趁机一个翻滚逃开FLLFFL的钳制,然后平地起身右手化掌为刀砍向FLLFFL颈侧。

FLLFFL抬手防住Chuck的进攻,身体下沉右腿横扫攻击Chuck的下盘,被对方一个纵跳躲过。FLLFFL见一击不成,双手撑地发力向后跳跃拉开距离,笑骂道:“你这家伙也太执着了,这么想上我?”

Chuck抹了抹满是汗的脸,往旁边啐了一口:“废话,我上你可比你上我爽多了。”

“好好好,我上过的人没你多,技术不好是当然的。”FLLFFL一边跟他斗嘴一边向他冲来,左肩向后拉满然后拳头带着整只手臂向着Chuck的脸上招呼过去。这一记重拳若是击实了,能让人登时昏晕过去。

Chuck猛地向左点头躲过他的拳头,右手出拳结结实实打在FLLFFL的腹部,后者顿时倒吸一口凉气,身子没了力气软了下去,被Chuck及时接住抱在怀里。

“你他妈……下手真狠。”FLLFFL用下巴抵在Chuck肩膀上,一边咳嗽一边虚弱地抱怨。

“这是上次你把我打得鼻孔流血的回礼。”Chuck恶狠狠地说着。似乎是还觉得不够解气,他又在FLLFFL的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这一口既深且重,Chuck觉得自己立刻尝到了铁锈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开来。

“哦!你他妈轻点!!”FLLFFL一拳打在Chuck胳膊上,“我都快记不清多少次被你这条疯狗咬出血了!”

“我他妈还恨不得把你撕碎,吃进肚里呢。”Chuck把他扔到床上,用牙齿咬开一个廉价套子,冲着FLLFFL挑衅似地挑挑眉,“脱了。”

“草,还有脸说自己技术好,前戏都没有。”

“闭嘴,再多说一句今天就让你射到射不出来。”

FLLFFL回了他一个轻蔑的笑:“那我们就走着瞧吧。”

 

 

 

没错,CF这对,就是……欲望!

说到Chuck的话,果然还是燃烧!燃烧!纵情地燃烧!

那种年轻人的,炽热到连身体和灵魂都能燃烧殆尽的感情!

这就是青春啊!(屁)

hhhhhh这俩人我可能写得比较野蛮,抱歉_(:з)∠)_

这里的设定是Chuck和FLLFFL近乎同龄,两个人都是精力旺盛的二十多岁。

所以……大概能变成什么样子也不难想象了对吧?:D

以及我真的是战斗苦手……这两个人之间的打斗,我尽力了(趴

 


评论 ( 36 )
热度 ( 43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