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男友力三十题·肩膀

8.


“好久没有出远门了。”FLLFFL端起陶制的酒杯,饮了一小口清酒,感叹道。

Yoyo无声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两个人同时抬起头,树枝上缀满了沉甸甸的樱花,如雪般纷纷落下。此时正是赏樱的好季节,道路两旁的樱花树下坐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人们之间的谈笑声和孩童玩耍时的嬉闹声交织在一起。若是仔细聆听的话,似乎还能听到从远处什么地方传来悠扬的三味线的音乐。

“不知道下一次来是什么时候了。”Yoyo环顾了一圈周围的美景,语气里略带点可惜的意味。

“你若是喜欢,我们可以随时再来。”FLLFFL顺着他的目光看向别处。

 “Alfa。”Yoyo叫住了他。

“嗯?”FLLFFL回过头。

Yoyo的手伸了过来,替他扫去了落在肩上的一片樱花。




我知道不小心貌似跑题了_(:з」∠)_

貌似已经跟肩膀没什么太大关系了233333

评论 ( 29 )
热度 ( 24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