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CE】男友力三十题·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13.


“Chuck,屁股,起来。”Yoyo走进客厅,对着Chuck毫不客气地命令道。

“怎么了啊?”Chuck一脸迷惑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Yoyo拿起他坐过的那个绿色绣花靠枕拍了拍平,然后重新在沙发上摆好,才转过头来。

“下次坐下之前,先问问这是不是你的位子。”

“我靠不是吧?你们家沙发都分谁坐啊?”Chuck觉得Yoyo简直小心眼到了一定程度了。

“我乐意,你管我?”Yoyo在靠枕旁边坐下,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好像旁边真的坐着一个人一样。

“你这么小心眼,FLLFFL知道吗?”Chuck拿他的软肋揶揄他。

“知道啊。这是他的靠枕啊。”Yoyo翻白眼,“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不让你坐?”

“……我要远离这个对单身狗不友好的世界。”Chuck做作地捂胸口。

“如果你没有像条真正的狗一样围着Endo转,你大概早就追到她了。”

“你不觉得Endo其实也喜欢这样吗?”Chuck大言不惭地说。

“不,我不觉得。”Yoyo听见开门声转头,“啊,FLLFFL,你回来了。快来坐,给你留着位子呢。”

“其实我觉得你真的不用这样……好吧。”FLLFFL放下手里的菜,在靠枕和Yoyo的臂弯里舒舒服服地把自己的身子摆好,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热咖啡小口喝了起来。

“我要走了,再待一会儿我就觉得我要瞎了。”Chuck捂着眼睛落荒而逃,“被你们俩闪瞎。”

“最喜欢在别人面前秀的明明是你。”FLLFFL悠悠地开口,“以前你每糟蹋一个新人你就喜欢跑来我这里炫耀……”

“Alfa,求你,别说。”Chuck和Yoyo异口同声地叫道。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