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男友力三十题·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29.


“给。”Yoyo递过去一个包着缎带的小盒子。

“情人节礼物?”FLLFFL挑眉,“这是第几个情人节了?第……七个?”

“第八个。”Yoyo翻白眼,“我总觉得我的礼物是不是应该换成改善记忆的深海鱼油。”

“说得好,那我的回礼就送你一根可以消除记忆的棒球棒如何?”FLLFFL笑眯眯地拆开盒子。

盒子里装着一个更小的盒子,表面是猩红色的天鹅绒,摸上去格外的柔软。

FLLFFL打开它,里面装着一对对戒。

“很……令人意外。”FLLFFL的声音停顿了一下,“你知道我们这种人是不能结婚的吧?”

“我知道。而且我也知道你惯用拿剑的手是不能戴戒指的。”Yoyo解释道,“但是这并不是为了让你戴,而是类似于……一个象征。毕竟对戒是我唯一能想出的两个人可以共同拥有的东西了。你要是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不用戴,反正我只需要知道你有它就行了。我不想束缚你什么,FLLFFL。”

“不,我很喜欢。”FLLFFL拾起一枚戒指,戴在了左手中指上。他左右端详了一会儿,略带满足地笑了起来。

“看来我需要你陪我练练右手剑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