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男友力三十题·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25.


“早。”Yoyo打着哈欠走进卫生间。

“早。”FLLFFL一边刷牙一边含糊不清地回应道。

Yoyo睡眼惺忪地往下剥着睡衣,左手伸到喷头下面扭开了开关。热气腾腾的洗澡水喷了出来,一时间整个房间里都充满了迷蒙蒙的雾气。

“诶,我这后背,怎么跟猫抓了似的。”Yoyo对着镜子检查着背上两排细小的伤痕。

一根牙刷顶上了他的后脑,FLLFFL温柔的声音他从耳后传来:“我干的。”

Yoyo十分迷茫:“你抓我干嘛……啊!”他像是恍然大悟一般敲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然后红着脸钻进了浴帘后面。

还是个小孩子呢。FLLFFL收回牙刷,偷笑。



猝不及防的开车hhhhh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