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男友力三十题·分享围巾

17.


“好冷。”一阵寒风刮来,FLLFFL不禁往大衣领子里缩了缩。

“围巾,要吗?”Yoyo把系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解了一半递过去。

FLLFFL有点鄙视地看着半个围巾:“我是应该夸你懂得节约还是警告你这样看起来将会十分的傻?”

“你会在乎别人的目光吗?”Yoyo反问。

FLLFFL的眉毛舒展开来,一边伸手接过围巾一边回道:“当然不会。”

我就知道。Yoyo得意地想。

他不动声色地向着右边挪了挪,好跟FLLFFL靠得更近一些。

北风很冷,但是羊毛很暖。


开始更男友力三十题惹www

这回是真的糖。

因为我不喜欢按顺序写,所以基本上是想到哪里写哪里hhh

长短不一,当段子看吧wwww



评论
热度 ( 18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