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CF/YF/CE】偶遇·Chuck视角

在街边的转角看见另一头的FLLFFL和Yoyo手牵着手走在一起,Chuck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毕竟这个消息已经飞遍大街小巷了,RHG中号称永不言败的战神FLLFFL被一个耍悠悠球的小子击败之后,不但就此退出了RHG,而且还公然让对方搬进了自己的公寓,两个人就这么自然地开始同居了。

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大家都炸了锅,以为是哪个活腻歪了的八卦小报胡乱编造假新闻来赚人眼球。一时间所有RHG们都议论纷纷,打赌多快之后就能看到那个胆大包天的家伙横死街头。

结果尸体没等到,FLLFFL的正式声明倒是发出来了,说是自己很想好好享受一下安定的老年生活,还请希望大家不要随意去敲他的公寓大门,更不要在Yoyo休假拎着菜回家的时候找上门来……

听到这个声明的大家都纷纷表示:FLLFFL你个老不羞,临走临走还秀大家一脸,这就有点不够意思了。

Chuck是在一个小酒馆里买醉解闷子的时候听到这个消息的。当时的Chuck什么也没说,翻过手掌,用中指指节叩了叩吧台,让酒保又给自己上了一个shot的伏特加。

酒很快被续满。Chuck盯着杯子里清澈透明的酒液出神。

伏特加……看上去和水没什么区别。如果是不知道的人,一杯灌下去,恐怕很快就会醉吧。就算是喝惯了烈酒的自己,在已经喝了四杯的情况下,也不能保证在这杯之后保持清醒。

但是Chuck不想保持清醒。他举起酒杯,一股脑倒进了自己的喉咙,感觉像吞了一把自己身上的火焰。他的脑袋里仿佛被人插了一把刀子,胡乱地将往日的理智全部搅碎。

Chuck低低地呻吟了一声,冰冷的手颤抖着扶住高热的额头,掌心传来的不同寻常的温度让他莫名觉得很舒服。

已经不记得是多久之前,也有这样冰冷的温度贴着自己的颈侧。背着阳光的那个人是如此的神采飞扬,让人不用看他的脸也能猜得出他此刻是何等的骄傲。

“你输了。”

是,是, 我输得很惨。

可是我不想承认,不愿承认。我在你转身的那一刻出了手,大概你做梦也不会想到一向光明磊落的我会使出这种下三滥的招数吧。

快承认吧,我只要那两个字,然后……

“……你这是,何苦。”

不,不,不是这个!你答应我的,只要你被打败,你就……!

良久的沉默。我的心沉了下去,如同被放在沸油里翻滚灼烧。

果然是不行的啊。应该说是,天罚吗?

“……好,我认输。”

真的?! 

你……不计较我用这种方法来赢你吗?

 “……但是不是现在。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啊,果然如此。

不过,“我可以等。”

在听完那句话之后,你就转过身去,再也没有回来。

现在想起来,FLLFFL那个时候的表情,根本就没打算要兑现那句话吧。

既然不会兑现,何必给我承诺?何必让我期待?又何必让我独自空等,最后落得孑然一身?

Chuck抱住自己的头,干涩的眼角却连眼泪都流不出来。

要说恨,自然是恨的。恨自己大好光阴,就这样白白浪费。恨自己太过轻信,把随口的玩笑当真,等到真相披露的前一刻,才恍然大悟,自己被人利用了天真,将那过去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通通化作了刀子捅向自己。

但是要说怨,却又怨不起来。追根究底,还是舍不得,放不下。不论枕边换了多少人,心里永远空着一块。求不得,追不到,这点执念被欲望滋养,逐渐成了自己的心魔。

终究是我太过无力,给不了你一个正大光明的失败。

我争,我抢,我从你嘴里偷了“认输”二字,逼着你给我我要的那个承诺。

是我一直沉浸在你对我的真诚相待,忘了你曾经狡猾如狐,给我开了空头支票之后转身就走,留我一人站在原地,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可笑地团团乱转。

或许是时候放下了……Chuck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无声地弯了弯嘴角。

他随手掏出塞在口袋里的字条。

下一场的Duel,对手是……

Endo?

 







答应好的大刀子。终于产出来了。

对不起,大概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里夹杂了一点我私人的东西,借着Chuck的口说出来了。抱歉,这两天发生了挺多事情,我的心情一直都不太好。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