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对话与泪水

“FLLFFL,家里的咖啡机坏了。”

“那就去买一个新的。” 

“我去网上查过了,感觉最近家用电器都不打折啊……不过既然你喜欢的话,花多少钱再买也值得。”

“你小子,省着点家用啊。上次买PS4的时候也没有赶着感恩节打折的时候买吧?多花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咳咳,我哪有大手大脚地花钱。这不是……情人节要到了吗,就直接算是给你买的礼物了。”

“真敷衍。”

“我也知道可能有点敷衍……不过总比傻兮兮地送一捧花好得多吧?”

“花的确是挺蠢的。我又不是小女孩子。”

“话说回来,我记得我送你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是什么来着……?好像是金属抛光剂,你当时笑骂着追打了我好久。”

“你纯粹活该。我哪有那么恋物癖。”

“后来你的生日我送了你一罐剃须膏,被你拆穿那其实是我喜欢的牌子而不是你喜欢的。后来你又把它推给我了。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说下次送东西的时候长点心,不会送还不如不送。”

“唉,FLLFFL,在你面前,我老觉得我像个小孩子。”

“那是因为你就是个小孩子。”

“可是我现在也是个半截入土的人了啊……却还是总觉得哪里比不上你。”

“嘁,你跟我比?你还差得远了。”

“我知道你肯定要笑我。”

“笑就笑了,你委屈什么?多大人了,还哭。”

“对不起,我也知道我不应该哭的,可是……”Yoyo用手背抹去眼睛里的泪水,可是还是有更多更多顺着脸颊滚了下来。

“FLLFFL,我好想你。”

“……”

浮在半空中的FLLFFL叹了口气,降了下来,用半透明的手掌揉了揉Yoyo花白的头发。他的手直接从对方的头发里穿了过去。FLLFFL收回手掌,看着自己的身体,无言地摇了摇头。

“别哭,小子,别哭。”

可是Yoyo却如同听不到一般,哭得更厉害了。

他抱着FLLFFL灰色的墓碑,哭得声嘶力竭。

泪水打湿了墓碑前的土壤,打湿了墓碑上FLLFFL有点泛黄的照片。


来自 @柊 青渝 的点梗。而且正好和之前发的两把刀连起来了。这样就是捅刀三连发了(23333对不起)。反正是很短的一篇,凑活看吧。一直发不出糖来对不起_(:з」∠)_

评论 ( 13 )
热度 ( 36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