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总有一天要告别

首先要说一声对不起。

这篇是我半夜情绪上头写出来的,所以质量可能赶不上我以前写的东西。

虽然我这人喜欢BE热爱发刀,但是这篇写得我心头很沉重。

怎么说呢……打个比方吧。以前我发刀是快刀斩乱麻的话,这个就是钝刀子割肉。

所以要先说一声对不起了。在这里发出来留给大家褒贬评说,如果实在太差的话我删掉也无所谓的。

(以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年龄差这件事情这么上瘾,不论是甜还是刀都能玩很久)







FLLFFL最近醒来的时间越来越迟。

多么可笑,人们总说年纪越大就越难入睡,可是看FLLFFL沉睡的样子,你总是会有一种永远也叫不醒他的错觉。

最近两个人也很少拌嘴了,更多是平静地各干各的事情。FLLFFL还是会照例给自己泡一杯咖啡,却总是在喝到一半的时候困倦得睁不开眼睛。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看到这样的FLLFFL,Yoyo就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这种不详的预感愈演愈烈,让Yoyo有种想要不顾一切把FLLFFL摇醒的冲动。

自己这是怎么了?Yoyo端详着自己的掌心,问自己。以往看到恋人沉睡的样子不是应该感到一片祥和宁静吗?为什么自己感觉到的,只有焦虑和不安呢?

他不敢问FLLFFL。他隐隐约约知道FLLFFL会给他什么样的答案,而他,还没有准备好去接受。

“小子,过来。”FLLFFL在招呼他。

Yoyo不明所以地走过去,看见FLLFFL正在用一块软布擦拭着摆放在膝头的喷气剑。

“以前一直想教你的,正好今天有时间,就一并跟你说了吧。”FLLFFL用怜爱的眼神注视着自己的爱剑,“关于武器的保养这块,我觉得你还是不够重视。就拿我这把好剑来说吧……”

FLLFFL的声音渐渐模糊了。他后面还在说着什么,但是Yoyo一个字也没听进去。Yoyo很清楚两个人武器的不同;事实上,FLLFFL以前也从来没有提过要教他武器的保养。而眼下,FLLFFL却把自己的心爱之物托付给了他,这莫非意味着……

不,不要往那里想。Yoyo放在膝头的双拳攥紧了。还不到时候,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好了,照着我刚才说的做一遍。”FLLFFL把喷气剑交到Yoyo手里。

Yoyo怔怔地望着FLLFFL的手指发呆。

见他没有动作,FLLFFL伸手在Yoyo眼前晃了晃,笑骂道:“你这小子,刚才又走神了是不是?好了好了,没听清楚我就再说一遍。这一次可要好好记住啊,我的时间不多了……”

我的时间不多了。

或许是FLLFFL的无心之语,却如同一根尖利的刺扎在Yoyo心上。他用力眨了眨眼,把那股莫名涌上来的酸楚憋了回去。

 

“那一天总会来临的。”

一个小小的声音在Yoyo的心底说。

“我知道。” 

Yoyo这么回答它。

“FLLFFL的人生,不需要眼泪来祭奠。”

那个声音说。

“我也知道。” 

Yoyo并不打算否认。

“所以你在哭什么?”

那个声音问道。

“我不知道。”

Yoyo觉得自己还是想哭。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