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YF】 同居生活与游戏机

除了Duel以外,Yoyo的爱好其实是打电子游戏。

可惜以前家里实在是穷,攒了半年也买不起一台PS4。

不过在和FLLFFL同居之后,FLLFFL很爽快地答应了Yoyo在客厅里新添一台游戏机的请求,并且同意把自己的电视借给他用。

反正FLLFFL平时也只是用这个电视看看新闻什么的,更多时候都是放在那里让电视吃灰。

Yoyo收到PS4的那天晚上兴奋得不行,抱着游戏机的盒子亲了又亲,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你再不睡觉我就要把你赶到沙发上去睡了。”FLLFFL的声音从Yoyo的枕边传来,“我这个老年人可是十分需要睡眠的。”

“但是Alfa!”Yoyo炫耀似地冲着FLLFFL不停地摇那个空盒子——游戏机早就在电视柜里安好了新家——弄得里面的说明书哗啦哗啦直响,“想想看我们以后可以玩的游戏!多么刺激!”

“是的,是的,的确很刺激。”FLLFFL用有点讽刺的平淡语气附和他,“如果我因为睡眠不足猝死在你面前我想那一定更加刺激。”

“哦别开玩笑了Alfa,你的身体壮得像头牛。”

“谁知道我会不会有心脏方面的隐疾呢?”FLLFFL翻了个身,用后背冲着Yoyo,慢悠悠地回答。

“……有心脏的隐疾你就不会挥舞着喷气剑整天跳来跳去了。”

“所以我晚上才更需要睡眠来回复精神。”

“……”Yoyo举起双手投降,恋恋不舍地放下游戏机盒子,然后有点讨好似得钻进FLLFFL的毯子底下,两只手不安分地在他的腰上摸来摸去。

“把你的爪子拿开。我要睡觉。”FLLFFL 连头都懒得回。

Yoyo有点傻兮兮地笑了,他在FLLFFL的耳后亲了一口,然后就不再纠缠他,左手搭在FLLFFL的胳膊上进入了梦乡。

 

小随笔,在断臂之战之前。大概就是Yoyo打败了FLLFFL之后Yoyo搬到FLLFFL的住所两个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大概会陆陆续续更一些日常什么的,总觉得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会很暖。


评论 ( 15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