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ALL FLLFFL】老爷子家的风流那点儿事儿

上次是谁跟我点ALL FLLFFL的沙雕文来着?
ABO背景,生子设定有,注意避雷。
嗯,应该是接去年的儿童节那篇。本来想让Benjamin打个酱油,结果没机会。下次吧。


1.

“爹爹!”
Chuck的早上,是被小女儿的尖叫和撞门的巨响吵醒的。
Amber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力气,咣的一声撞开门闯了进来,上手就捉住Chuck的被子不放:“陪我玩!”
“Amber!”Chuck急忙拽住自己被子的另一角。开玩笑,被子底下他还是光溜溜的呢,这要是让女儿看到自己大早上支着帐篷,那可真是尴尬得要笑死人了。
别的不说,一旁的FLLFFL早就钻到被子里,笑得浑身上下都在抖。Chuck在心里鄙视了一下这个没良心的枕边人,继续和小女儿进行艰难的拉锯战。
小家伙才三岁,力气可不小了。Chuck也不敢跟她真用力,怕一不留神,这小家伙就得栽到地上去。
“爹爹为什么不让我看嘛——”Amber一边拽一边撒娇似地撅起嘴,“肯定是被子底下藏了什么好东西!”
Chuck苦得一张黑黝黝的脸都要皱起来了:“没有——我的小祖宗诶——真的没有!听话,你不是最爱吃烤香肠吗?去找你Umbrella叔叔做好不好?”、
“烤香肠!”Amber一听到吃的就两眼放光,“那我去啦!!!”
她干净利落地一撒手,扭头就往外跑,临走前还没忘甩上门,又是好大一声巨响。
“烤、烤香肠……噗!”FLLFFL终于忍不住了,从被子里探出头来,脸上还带着刚才笑出来的眼泪,“你还骗她说你被子里没有好东西,这‘烤香肠’不就在这里头吗!”
Chuck也笑了出来,扑了上去,假装恶狠狠地威胁:“我看你现在就想吃‘烤香肠’了!”

2.

Amber这孩子,可能是年龄太小了,又或者是太兴奋了,昏了头,竟然一头撞进TNTL的房间去了。
TNTL正用两只触手倒挂在天花板上,剩下的两只触手温柔地包裹着自己的儿子Noah,正轻轻地摇着哄他睡觉呢。
见Amber一进来,狼蛛的四只眼睛顿时全睁开了,黝黑深邃的眼珠死死盯着不到四岁的小女孩,意思很明显:你吵到我儿子睡觉了,出去。
小家伙在家里从来都是最受宠的那个,捧手心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也就是在TNTL这种什么都不在乎的家伙,才会一点儿情面都不肯给Chuck,对他的女儿跟对其他人一个样儿。
顿时,Amber一跺脚,一瘪嘴,扯开嗓子就“嗷——”的一声哭了出来,这声响亮得呀,整个大宅都能听见。才在襁褓里的Noah也不甘示弱,睁开四只眼睛跟着嚎啕,四只没长全的小触手在背后啪嗒啪嗒地拍着,直慌得TNTL又是摇晃又是哄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两个小孩一起哭起来,那声音可是震天响。不一会儿大宅里的所有人都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慌张张地跑出来了。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好好地怎么哭起来了?”
“这是谁的孩子?——Chuck人呢?!”
“昨天晚上轮到他和FLLFFL……现在是不是还在……”
“啧,这家伙,都日上三竿了,还睡!Lucien你看好Victor,看我临门一脚——”
轰隆!
伴随着漫天而起的灰尘,Yoyo翘着一只脚,成功地踹开了FLLFFL的房门,并收获了一幅字面意义上的车推老汉图。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瞎掉狗眼的Yoyo.
“你为什么要闯进来啊啊啊啊啊!!!!!”这是濒临崩溃的Chuck.
“嗯,好孩子不要看。”这是非常淡定地捂住了弟弟眼睛的好哥哥Lucien.
“没错,好孩子不要看。”这是同样淡定地捂住了自己儿子的眼睛的好爸爸Umbrella.
Thunder和Steel站在后面,笑得已经直不起腰来了。
现在这个情景,就算FLLFFL已经是身经百战的人了,在孩子面前还是不免有些尴尬。他轻咳了一声,命令道:“都先出去。把孩子们带到餐厅去,看好。Steel,交给你了。”
被点名的Steel还有点不情不愿。虽然他很感谢FLLFFL对他的信任啦……但是每次出了烂摊子为啥都要他收拾啊,难道是因为只有他可以用念力把所有人强行带走吗?
是这个原因吗?他看着漂浮在半空中、仍然在不停地尖叫的Yoyo,翻了个白眼。
Thunder跟在他后面,忍不住也翻了个白眼。
每次出事儿,不找你找谁。不然你还指望我拿着盾,像用大铲子一样把大家都铲起来才罢休吗?那场面能好看吗?TNTL那家伙手上没准头,一不留神拿触手把谁掐死了都难说。再说了,就算他愿意,我也不愿意啊。
看来他还介意被TNTL的触手碰到后门的事儿呢。

3.

早饭嘛,一般都是令人愉快的。
当然,经历过这一档子事儿之后,Chuck的心情能愉快才有鬼了。
打炮打到一半被人打断了不说,Yoyo那堪比花腔女高音的尖叫,差点吓得他终身不举。
Yoyo这边心理阴影也没好到哪去。虽然说是好朋友吧,虽然说也不是没见过对方的裸体吧,但是大早上就来这么一出,对人心脏的刺激还是相当大的。
想想也是,一般早上这个时候FLLFFL早就到练武场去了。谁知道他今天贪懒,多睡了一会儿不说,还和Chuck公然白日宣淫呢?
当然,这事儿肯定错不在FLLFFL。老爷子自由自在,想跟谁做就跟谁做,他也不管不着。Yoyo气的是明明大家一周才只能轮到那么一次,Chuck这家伙却想趁着大家没起再来第二次。这种被最好的朋友“背叛”的感觉实在窝囊,看来是不用拳头好好地解决一下不行了。
“Chuck,”想到这里的Yoyo放下刀叉,“一会儿我们去练武场‘切磋’一下如何?”
他把“切磋”这两个字说得咬牙切齿。
“好啊。”Chuck也放下手里的面包,眼睛里仿佛有怒火在熊熊燃烧,“切磋就切磋。到时候可别被我打得哭着满地找牙。”
“哈。走着瞧吧。”Yoyo大大咧咧地拿牙签剔牙,“我给自己的儿子起名叫‘Victor’可不是平白无故的。”
“如果要切磋的话,带我一个。”一直沉默不语的FLLFFL突然开腔,拿起手边的餐巾优雅地擦了擦嘴,“不论谁赢了,我就跟赢家打一架,如何?”
他脸上笑得春风拂面,但是坐在两边的众人都能看出,他额角的青筋跳得那是相当欢畅。
看来赢家是逃不过被打断腿的命运了……
众人默默地想。同时还不忘向剑拔弩张的Yoyo和Chuck两人投去同情的目光。
然而Yoyo和Chuck这两个当事人却仿佛完全不在意似地,对视的眼神里噼里啪啦地闪着小火花。
现在他们俩其实也有点骑虎难下了。打输了吧,太丢面子;打赢了吧,又注定要被打断腿。
不过就算是为了教训对面那个家伙一顿,被FLLFFL打断腿也值了。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着。
为了尊严,头可断,血可流啊……

4.

第一场角斗毫无悬念,Chuck被Yoyo的悠悠球炸得灰头土脸,Yoyo顶着半焦头发骑在他身上猛揍,要不是Steel看不下去了把他俩分开,估计这次Chuck又得去镶假牙。
站在一边百无聊赖地等着的FLLFFL松了松肩膀,随手拎起一根棍子就下了场。
Thunder不由自主痛苦地咧了咧嘴。光是看到那根棍子,他就觉得膝盖隐隐作痛。
“来吧!”Yoyo正战得兴起,也不管头上什么光景,胡乱抓了一把便向着FLLFFL招了招手。一阵风吹过,他那完全焦掉的发尾便化作了飞灰,随风而去。远远望去,倒看起来像是Yoyo剪了个凌乱的短发,整个人清爽了不少。
FLLFFL也懒得跟他废话,提着棍子便冲了上去。
Yoyo打出手里的悠悠球,带着坚韧的钢线绕着对方的棍子缠了几圈便飞回了他的手中。他握紧两头发力,试图让FLLFFL的棍子脱手。
然而对面传过来的力道巍峨磅礴,竟是不动如山。Yoyo心里也明白,平时要单凭着手腕抵消喷气剑上升的冲劲儿的人,力量又岂会小了?
只见FLLFFL一手紧攥着棍子不放与他抗衡,另一只手却伸向钢线,在手背上缠绕几圈之后便紧紧抓住,看样子大有反过来要夺Yoyo的武器的意思。
Yoyo却放弃了和他蛮抗,左手一松,悠悠球便向着FLLFFL的方向全速飞了过来。同时,在Yoyo的控制下,悠悠球也开始泛起危险的蓝光。
眼看这蓝光距离FLLFFL越来越近,到最后把他的半边脸都染上了恐怖的蓝色。FLLFFL也顾不上自己的武器了,松开手便向后空翻着躲避。
只听轰的一声,悠悠球炸开,两个人都或多或少受到了一点波及。但是这点小冲击还不足以影响他们的战斗力,两人对彼此微笑了一下,心照不宣地放弃了武器,选择面对面的近身格斗。
拳脚比划,你来我往,速度极快。不一会儿两人就已经对了上百来合,却总是势均力敌,不分胜负。
最后还是Yoyo先失了耐心,硬是生抗了FLLFFL揍向他鼻子的一拳,反过来捉住对方的手腕便要拿下。没想到FLLFFL的另一只手突然伸向了他的肩头,随后用力。
喀嚓一下,钻心刺骨的痛传了过来,Yoyo这才意识到他的肩膀脱臼了。
“这是给你的一点小教训。”FLLFFL附在他耳边低声说,“回头我再找Chuck算账。”
哈……老狐狸。一碗水端平,谁也不偏向谁啊。
Yoyo这么想着,心满意足地闭上眼,单膝跪地:“我输了。”
“可以啊,精彩的。”Thunder带头鼓掌,“你这输得不冤。”
Steel也走过来,两只手放在他肩膀和胳膊上,微微运力,便将错位的肩膀装了回去。
“你这次算是走大运了;老爷子也没跟你生大气。”他笑着安慰道,“说到底这件事还是Chuck理亏,你就等着看他折了腿躺在床上吧。”
“反正我是好好地揍了他一顿。”Yoyo抬起手,用手背遮挡来自头顶上的太阳光,忍不住笑了,“不管FLLFFL怎么处置他,我心里痛快,这就够了。”
FLLFFL背着棍子,慢慢悠悠地踱步到Chuck身旁:“和赢家打完了,也不能亏待你这个输家是不是?怎么样,再打一场?”
Chuck能说不吗?就算是哭丧着脸,也只能硬上了啊。
唉,可怜的Chuck.

5.

“爹爹爹爹,你为什么在床上躺着呀?”
“Amber啊……算爹求你,以后先敲门再进来成吗?”

6.

“TNTL.”
“嗯?”
“以后对其他人的孩子也好点。孩子们还小,你那么严肃,别吓着人家。”
“……好。”
“……”
“FLLFFL.”
“嗯?”
“我还想……再来一次。”
“没正经的……”老爷子笑骂,“要不是因为你们这群家伙一个赛着一个的风流,至于惹出今天这事儿?”
“我好好地闩过门了。”
“……行吧。依你,都依你。”
……
“呜哇,呜哇,呜哇……”
“Noah?不哭不哭,爸爸在这儿……”
“唉,看来有娃之后,还真是没办法好好过‘性福’生活喽……”

评论 ( 14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