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QQ号被封声明

……我现在是真的相信我被什么人盯上了。
海外手机解冻很麻烦,暂时这段时间是没法用了。
简书被封,qq被封,lof估计也活不了多久。
不知道是谁这么喜欢跟我过意不去。
不过没关系。
在老子弄明白是谁之前,这个账号暂停更新。
损失的真的不是我,亲爱的。
如果有谁想联系我,@燐玉FU 有我的微信号。
麻烦你了,帮我筛一筛人吧。
rnm圈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有我的微博。
到时候微博上联系。

评论 ( 15 )
热度 ( 13 )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