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AO3的ID是199446,ID是Caolila。明日方舟相关在那边更新,攒多一点会在合集那边喊一下,可以私信我邮箱我给你发。
RHG相关请加QQ群555717965.
这里不再更新。
江湖再见。

【RNM】为了四川酱!

“Morty!Morty!醒醒!”Rick一脚踹开孙子的房间,抓起熟睡的男孩疯狂地摇晃他。

“什么?Rick,又出了什么事?”Morty困得睁不开眼,迷迷糊糊地问。

“没时间了Morty!我们必须得走一趟Morty!”Rick激动地满嘴向外喷吐沫星子。

“去-去-去哪儿?我可不想大半夜不睡觉又跟你跑到什么奇怪的平行空间去。”Morty满脸的不情愿。

Rick拽起Morty的脚拖着他就往外走:“没时间解释了,我们必-必须,嗝,去这么个地方,可能会很,嗝,很危险,但是我们必须去!”

“哦,天啊,Rick,为什么你总是要把我们往火坑里推啊?”Morty后脑勺擦地,绝望地高喊。

Rick看起来从没有那么兴奋过,埋头点着Portal Gun的手指动的飞快:“听好了Morty,我-我们即将开创一个跨时代的突破,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其他,嗝,任何Rick都做不到的!”

“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

他对着车库的一角举起Portal Gun,

“THIRD DIMENSION!!!!”

 

 

 

 

 

 

“呃——Rick,这到底是什么地方?”Morty一边从绿色的Portal里走出来一边不安地环顾着周围。

此刻他们正站在一座长长长长的红房子面前,对面是车水马龙的街道。道路两旁都种满了密密麻麻的树木,大片大片的绿色几乎要遮住后面林立的高楼。

“那群创造了我们的家伙。”Rick双手叉腰,恶狠狠地盯着楼上用白色字体标着的三个超大字母“TBS”说道。

Morty瞪大眼,仿佛下一秒就要因为过度震惊晕过去了:“你你你你说什么?”

“创造者!我们的创造者,Morty!这么简单的单词你都听不懂吗?”

“我以为你说上帝是不存在的!”

“天啊,上帝是不存在的,但是我们的创造者是存在的!你还记得——嗝,记得我们进到汽车电池里那次吗?我创造出一个宇宙只是为了给我的飞车供电?同样的道理。对于这帮家伙来说,我们不过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放出来的喜剧动画片里的角色,有大群大群的观众以瞧我们出丑——呃不,冒险,取乐。”

Morty拼命摇头否认,徒劳地试图拯救他那再一次被Rick粉碎的三观,“我我我我不相信!这太疯狂了,Rick!”

而他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外公只是遗憾地摇了摇头,“世界就是这样的,Morty。 如果我们不继续冒险,这部动画就会被砍掉,而我们的存在就会彻底消失。所以我才不得不像那群电池人一样,豁出老命来拉你去一个又一个空间去,就为了给住在房子里的这群家伙们找点事情做。哈!”

浑身酒气、颓唐疯狂的老科学家拍了拍Morty的肩膀,“至少现在你知道我用酒精麻醉自己的其中一个理由了。”

“所-所以我们的存在都是假的?我的家人,我的学校,还有Jessica,都是假的吗?”Morty不可置信地喃喃着,眼睛里泛起了泪花,“我们一起到目前为止一切的冒险和旅行,都是用来取乐别人的工具?”

“就是这样,Morty。我很高兴你那个愚蠢的小脑瓜终于发挥点应有的作用了。”Rick双手插兜,一边悠悠然往楼里走一边说。

然而Morty却罕见地没有跟上去。

“不可能,我在的世界,那么多平行空间,每一个和Rick在一起的Morty,还有,还有……”

他的声音被泪水哽住,发不出来了。

Rick不耐烦地咂了咂嘴,“得了Morty,别像个五岁小女孩一样哭哭啼啼的了,我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呢。走吧!”

“为什么你就可以那么自然地接受这个啊!”Morty崩溃似地大吼,“明知道自己努力的一切都毫无意义,为什么还能若无其事地笑得出来,手舞足蹈,仿佛-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啊!”

“因为你没有办法,只能接受!明白吗!”Rick转过头来用更高的分贝吼了回去。他伸手从怀里摸出方形酒瓶,喝了一口,“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不要去想,我都记不住我跟你说过多少遍这个了,Morty。”

“所以-所以这就是你带我来的目的?为了告诉我我的人生就是个谎言?”Morty泪眼汪汪地质问道。

“当然不是,我,嗝,哪有那么无聊。”Rick挥了挥手,“我听说这里面有个叫JustinRoiland的家伙从麦当劳收到了这——么一大瓶四川酱,有这——么大,Morty!”

他用手在胸前来回比划着。

“他可真是个幸运儿,不过很快就不是了。我们得赶紧在他把这些绝赞的酱吃完之前抢回来!”Rick从口袋里掏出心爱的Laser Gun,假装冲着空气瞄了瞄准,“只要我们在他把那瓶酱送进嘴里之前给他biu——”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Morty惊慌失措地大喊,“你把咱们的创造者杀了,咱们难道不会消失吗?!”

“哦——没有那么严重。咱们的创造者有好多个呢。顶多就是我们以后,嗝,不能发出声音了而已。”Rick一脸轻松地答道。

Morty恐惧地捏住自己的喉咙:“所有人?!”

“就我们俩,Morty。那家伙就给我们俩配音。”Rick纠正道,“很,很,很疯狂吧,那家伙可以同事给一个六十岁的老家伙和一个十四岁的小男孩配音,多——多有意思!”

“所以你不远万里跑过来,冒着我们俩以后再也不能说话的代价,就为了得到一瓶四川酱?!”

“你是不知道,Morty,那个四川酱可好吃了。你尝过就知道了。”Rick胸有成竹地说。

Morty瞪着他的眼神就好像他的屁股里长出了一只仓鼠。

Rick翻了个白眼,“凡事都有代价的,不是吗?小美人鱼还用-用她的声音换了一双腿呢,这个交易不亏。”

“走吧,时间不等,嗝,不等人啊。”











我简直无法相信麦当劳真的给Justin送了一大瓶四川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RNM的粉丝真的很强大啊

Ebay上这个酱都被炒到五万刀了,简直难以置信

为了一瓶酱穿越到三次元的Rick太可爱了,简直把持不住233333

(如果RI他需要排队的话,我可以等上三天三夜)

(甚至更多)

(要等九个Season我也在所不惜)

评论 ( 23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理智的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